徐州华佑装饰10月27号又要搞事情了

icon 2019-10-21 10:50:55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组织公司设计部、工程部、督察部对徐州业主进行免费上门检修服务

 十月华佑公益行,全城业主送福利

  金秋十月,组织公司设计部、工程部、督察部对徐州业主进行免费上门检修服务。本次公益行为,华佑装饰不仅仅是针对华佑装饰原有老客户进行上门检修及服务,同时对已经非华佑装饰的业主进行上门免费检修。

检修过程中,华佑装饰的工作人员对这些已经装修过的业主进行了沟通,针对业主装修后的痛点进行了解,对业主装修后现有的一些缺陷和装修后遗症进行解决。华佑工程部、设计部和督察部也客串了一下记者的身份,了解一下徐州的业主对于装修的想法和需求,我们来听一听已经装修过的业主怎么说:

业主:孙阿姨

所在小区:西苑

孙阿姨在14年购买了这套110平方米的二手房,准备给刚刚结婚的儿子儿媳住。“因为当时图便宜,找了个小公司装修的,现在客厅卧室空调不能同时开,一开就跳闸。”孙阿姨说着难掩心中气愤,工作人员检查了孙阿姨家的隐蔽工程,发现电线老化严重,当时的装修公司并没有把全房的旧电线拆除重新装,而是在这基础上改了一下,才留下了这些安全隐患。另外孙阿姨家的水龙头和地漏已经生锈,华佑装饰的工程部工作人员也为孙阿姨家进行了更换。

业主:李先生

所在小区:华润橡树湾

“我和对象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收入不高,既经济又实惠是我们在装修时首先要考虑的因素!”李先生说,去年4月,他们一家兴冲冲地从开发商手中拿到了新房的钥匙,房子是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小户型,建筑面积130平方米。新房到手,接下来就是装修。“当时我们也对比了很多家公司,最后选择了一家信得过的,没想到后期还是加了五、六万块的增项,真是接受不了。”

业主:杨先生

所在小区:翠湖御景

杨先生说,装修房子时根据设计方案,新房的一面墙壁要敲掉重做。由于工人经验不足,拿起锤子就敲,谁知在操作中,影响了其他墙体,对房子的也造成了不小的损伤!事后杨先生懊恼不已,早知道就不自己找游击队装修了,为什么当时没有找个大点的公司,不光施工有保障,售后也不要问了。

华佑装饰推出《徐州人居环境分析报告》

华佑装饰作为最早进入徐州的全包装修公司,一直以来秉承让客户“省心省力省时省钱”的原则,三年来已经累及服务8000余户业主,对于客户装修的需求、认知,以及徐州客户对于装修中的设计、工艺期待十分了解,三年来,华佑装饰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了解装修客户痛点,一直致力于让徐州老百姓体验到更适合自己的家居家装服务。

华佑装饰根据三年来服务的8000余户业主,结合本次十月公益行采访调研的1842户业主,近期推出了《徐州人居环境分析报告》。

《徐州人居环境分析报告》包含哪些有用内容

《徐州人居环境分析报告》包含了华佑装饰针对服务业主以及为服务业主的调研报告,其中包含几个大方面:

徐州装修模式调研分析;

装修业主如何更合理分配装修预算;

如何选择更适宜的装修模式;

三居室装修调研报告分析;

儿童房适宜装修风格;

装修中隐蔽工程的重要性;

如何辨别隐蔽工程是否合格;

装修中包含的项目如何具体划分;

装修公司对于装修项目的收费细节等。

本次《徐州人居环境分析报告》全方位的针对徐州市场装修行业进行细分,同时针对装修业主需求进行明确划分,是准装修业主的一件好工具。华佑装饰推出《徐州人居环境分析报告》的同时,结合企业自身设计团队、施工团队、监察团队以及售后团队,在本月即将推出更适合徐州业主的新产品!

活动预告:

华佑装饰作为徐州地区第一家大全包公司,一直是倡导着让老百姓省心省力省钱,同时给老百姓带来更好、更优质的装修服务模式,结合《徐州人居环境分析报告》,同时针对徐州老百姓的装修痛点,10月27日华佑装饰正式推出符合徐州人装修需求的新模式!

华佑装饰十月27日正式推出“全案·家”新品发布会!全城征集48套“全案·家”新品示范房!10月27当天参加华佑装饰“全案.家”新品发布会更有6重大礼赠送!

要装修,找华佑!

对于家,您只需负责倾情以待!装修这件麻烦的大事,交给华佑就对了!

这一次,华佑装饰将再次改革家装市场,他会带给徐州业主什么样的装修体验呢?10月27日徐州华佑装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