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屋欧克ATHOMEOAK引领智能全屋定制新蓝海

icon 2019-10-21 14:35:18
icon 0

摘要: 意大利,600年前这个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不只有辉煌的古典艺术和文化传统。

 纯正意大利设计,品质生活的宠儿

  意大利,600年前这个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不只有辉煌的古典艺术和文化传统,它还是艺术设计最具活力的地方。在时尚、设计、工艺领域,意大利总能交出令人惊艳的答卷,对美和艺术的追求已经渗透到了意式的血液里。

  纯正意式设计,已成为国际市场的主流。在家居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意大利家具作为国际家居市场设计和品质的尖端代表,越来越受到欢迎。尤其是符合现代艺术品位的意式当代轻奢意式家具,意大利家居软装,更是凭借考究的细节、扎实的工艺、过硬的品质与国际化的设计,成为国内市场的新风口。

  智能+定制,引导家居主流趋势

  目前,家具市场消费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在家庭装修上,消费者期待商家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以满足个性化的定制需求,定制家具相对于传统成品家具来说,具有明显优势,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量身定制和个性化设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消费需要,彰显消费者价值。同时,定制家具还可以提高房间的空间利用率,使不同品类家具多样化却又共塑完整潮流风格,使用更加环保健康材料,打造最佳人居和谐空间等。

  另外,智能+全屋定制家居市场日趋火热,家具企业要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产品就必须随着现代家庭需要的升级而升级,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智能家具系列产品,不仅能弥补以往家具的不足,还将智能家居引入全屋定制。

  在国内,越来越多高端消费者对意大利设计+智能全屋定制更加青睐,而ATHOMEOAK艾特屋·欧克,作为意大利家具行业领衔品牌之一,品牌设计灵感根源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60年积累的意大利设计经验,拥有卓越的品质独树一帜,深受意大利高端消费群体的追捧,拥有无与伦比的工艺与品质。

  旗下产品有四大系列:

  新巴洛克系列(奢)-是一种代表欧洲文化的典型的艺术风格,打破理性的宁静与和谐,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利用独特的拼花工艺,强调产品的空间感、立体感和艺术形式的综合手段,具有色彩富丽、气质豪华、拥有流线感线条的特点。

  拉斐尔系列(雅)

  灵感源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三杰之一的拉斐尔,产品呈现秀美、典雅、和谐、明朗、仿佛天性的自然流露,象征着现代人们对人间真善美的追求,这种美既温柔,又恬静,既超脱世俗,却又平易近人。

  卡布奇诺系列(素)

  卡布奇诺名字本身就是西方文字变迁及文字学者津津乐道的趣闻。甜中带苦,却又始终如一的味道就像年轻人恋爱般的生活。产品优雅而温和、圆融而美好、对于生活的态度就该如此,生活应像恋爱般的旅行。

  提香系列(简)

  他是“群星中的太阳”,这句话对意大利最有才能的画家之一提香来说毫不夸张。这种对大自然的多姿多彩生活的向往,充满生机而又理想化。这正是提香系列的特点,洋溢着生命的活力和雄浑、华贵之美。

  而今,作为智能全屋定制的意大利标杆,ATHOMEOAK(艾特屋·欧克)被“全球家居业航母”之称的台升国际集团巨资引进中国市场,开启高端全屋定制的差异化路线,依托智能技术+纯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全球智慧全屋定制,服务中国市场,成为引领行业全新的智能全屋定制里程碑事件。其产品每个部分都能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不懈的追求加上独特的材料和意大利设计,为消费呈献领先于行业的国际一流产品。

  智慧十大空间 引领未来生活方式

  在智能全屋定制上,ATHOMEOAK(艾特屋·欧克)布局十大智慧空间,将提供成套解决方案,提供个性化定制的智慧场景与一站式的全屋定制服务。

  ATHOMEOAK(艾特屋·欧克)成套解决方案内的智慧入室、智慧客厅、智慧餐厅、智慧卧室、智慧衣帽间、智慧厨房、智慧卫浴、智慧书房、智慧阳台、、智慧酒窖10大生活空间。能为用户提供主动的场景服务。例如,用户回家后,指纹打开智能门锁,灯光自动开启,窗帘拉上,空调调节到了适宜的温度,电视自动打开主人喜欢的频道……一个个主动服务的智慧场景背后是ATHOMEOAK(艾特屋·欧克)连接的一个个生态,在实现真正意义上全品类互联互通的同时,提供围绕用户衣、食、住、行的全方位生态服务。

  布局全球生产基地 加速智能定制交期

  ATHOMEOAK(艾特屋·欧克)联合台升国际集团,首先依托于ATHOMEOAK(艾特屋·欧克)意大利专业设计师的力量进行高端设计;然后依托于五大生产基地,包括中国东莞、嘉善生产基地、孟加拉生产基地、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生产基地、印度尼西亚生产基地,使用国际领先的进口设备,采用自动化生产、全信息化智能打造,借助门店广泛运用的3D云设计技术,能确保ATHOMEOAK(艾特屋·欧克)从前端设计到后端高效精准生产的完美落地,不仅一举打通了设计与生产中的行业壁垒,有效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和定制化需求,成功链接销售与生产端,实现整装快销,让顾客“所见即所得”,还可帮助经销商快速提升销售能力,助力开拓市场。

  独家财富公式,开启全屋定制“金钥匙”

  面对纷杂的市场,ATHOMEOAK(艾特屋·欧克)智能全屋定制家居将提供简、素、雅、奢多种风格的私享量身定制服务,倡导不动声色的奢华,引领高端定制家居消费者进入私享时代。

  在产品整体布局上,ATHOMEOAK(艾特屋·欧克)堪称中国高端家居生活方式的私人顾问,其四大系列不同风格的产品,每个系列均定位不同喜好的群体,均能实现风格统一、整体配套、全屋定制。

  此外,智能与艺术结合、个性化定制、一站式服务正成为ATHOMEOAK(艾特屋·欧克)鲜明的标签,这也正是ATHOMEOAK(艾特屋·欧克)不断吸引经销商加盟原因。在“十大智慧空间”战略布局下,ATHOMEOAK(艾特屋·欧克)实现从定制到智艺生态的升级,也将推动市场进入一体化高端智慧解决方案的“新精装时代”,将高端智慧艺术家具带给千家万户,让生活更轻松更美好。

  未来,智能全屋定制正快速成为家居行业的关键风口,而拥有意大利纯正艺术血统的ATHOMEOAK(艾特屋·欧克)必将引领这一风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