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田园过时吗?一统家具:不,这么漂亮的多少年也经典

icon 2019-10-21 14:46:52
icon 0

摘要:热爱简约却也不想落俗的你,一定要看看今天一统家具小编分享的这篇案例。

  热爱简约却也不想落俗的你,一定要看看今天一统家具小编分享的这篇案例。这套美式田园风格的三居,没有美式深色系的沉稳格调,而是将“田园”的自由清新理念融入到骨子里,白的纯粹且大气,通透又干净。

  案例信息:

  户  型:三居

  面  积:88m²

  风  格:美式田园

  玄关

  ▽入户,玄关处摆放着一面宽阔的莹白玄关柜,方便入室前的脱衣换鞋活动。陶瓷材质的地板,是典型的美式风格纹路,相较于与深色系搭配,感觉更明丽。

  ▽再往前走可以发现:餐厅的位置与客厅相连通,我们先来看客厅。

  客厅

  ▽墙面、卡座、定制衣柜,满满的白色调,整体色感看上去让人非常的舒适。原木材质的地板,洋溢着清新与自然的风尚。茶几小巧而别致,兽型腿柱显得活力满满。

  ▽白色文化砖铺贴的电视机背景,给人岁月沧桑的感受,彰显了美式的自由风尚。别致的金属吊灯,复古的味道浓郁。整面墙的定制立柜,收纳性极强且节省空间面积。

  ▽经典的蓝白相间布艺沙发,造型饱满厚实,累了倦了在这里休息,一统家具小编觉得定是十分惬意!一侧的百叶窗,可以自由调节光线亮度。茶几上摆放着的鲜花,给人以生的气息!

1

  ▽窗户旁的卡座,秋日里无论是在此阅览书籍亦或小憩,都是非常的静谧与安详。

  餐厅

  ▽定制的高餐边柜是密闭性的,空间比较大。原木材质的桌面,木纹细腻流畅,充满灵动的美感。餐桌的风格材质和客厅里的茶几相互配套,和谐统一。

  ▽角几上摆放着新鲜的水果和唯美的工艺画。餐边柜台子上的“宝莲灯”照亮了这一方空间,像一个艺术展示柜一样耀眼好看。

1

  厨房

  ▽上下“一”字型定制橱柜,各种餐具器皿都可以做到合理的收纳,避免了暴露于视野中的尴尬。内嵌式的抽油烟机;地面采用的大理石材质,打理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主卧

  ▽主卧里的窗户和客厅相一致,都是百叶窗的形式。白色的布艺床看上去非常的温馨与舒适,一统家具小编认为一旁的定制衣柜可以收容各种衣物,中间预留了电视机的位置。

  ▽墙面所贴的壁纸与床单、枕套的颜色相近,一扫视觉上的沉闷,充满着小清新的田园感觉。床边的梳妆柜,不占地方,但能增添情趣和幸福感。

  女孩房

  ▽次卧里的女儿房床,是一个榻榻米的设计,肉粉色的墙面使人怦然心动,窗台与桌面上摆着各种卡通玩偶。床尾有一幅工艺画做装饰,此外还有一把小木椅,这构成了次卧的一切!

  男孩房

  儿童房里,床面的一把提琴玩具,给孩子以想象的空间。同样榻榻米式的儿童床,不仅带收纳功能,且实用性更强。不同墙体的颜色和墙纸纹路,区分了孩子的性别,让空间归属更明了。

1

  以上就是今天案例的全部内容了,这个简约的美式田园风格,是否符合你心中对家的期待?一统家具小编觉得,这么清爽漂亮的风格,多少年都是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