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德诺特与你一起定制新家

icon 2019-10-21 15:21:31
icon 0

摘要: 近日,德诺特高端门一场名为“豪门盛宴”的终端回馈活动在全国各地掀起千层浪,消费者抢购潮一浪高过一浪。

  近日,德诺特高端门一场名为“豪门盛宴”的终端回馈活动在全国各地掀起千层浪,消费者抢购潮一浪高过一浪。

  适逢“装修季”,全国德诺特专卖店每天都人气爆棚,消费者比肩接踵,订单络绎不绝,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安全门选购狂欢盛宴。

  话不多说,直接来一组图,感受一波各大专卖店的盛况!

  活动力度空前,全面让利消费者

  如何用最少的钱,选购一樘真正实用和美观的安全门,是装修时各位小主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本次活动所有产品均由德诺特总部直接放价,缩减了中间流通环节,更大大降低了产品的价格!

  活动期间,除了满减等折扣活动外,德诺特高端安全门还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让利,推出以旧换新、买安全门送指纹锁等超值折扣。

  许多消费者带着期待而来,收获满载而归。活动力度之大、折扣之多,让每一位消费者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活动的力度,实实在在地享受了活动的福利。

  产品惊喜体验,颠覆消费者认知

  而德诺特高端安全门的风格之时尚,使用之人性化也完全颠覆了消费者对安全门的刻板印象。

  德诺特的装甲风暴概念,为家居设计一体化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可替换背板融整体家居为一体,避免了整体家装的突兀感。

  C801赤霄

  GM-8989南山南

  一位年轻女士表示:“我第一次来这里,之前觉得安全门就是笨重古板的造型,没想到德诺特的门款非常洋气,让我觉得逛家居市场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24周年福利,持续放送中

  据悉,德诺特终端回馈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全线铺开,真正做到多点联动,各路开花,惠及全国消费者。

  下一站,24周年庆活动将在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贵州、云南七省各大城市落地,更多优惠,与你共享!更多惊喜,等你来约!

  此外,德诺特装甲风暴还将强势登陆北京天津、山西、河南、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等地。

  福利升级,惊喜不停!更有3680元装甲门大促抢购等活动,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这个秋天,赶紧来德诺特定制新家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陆美居抗菌吊顶成功应用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鲁花集团工程328㎡的现代美式别墅,一统家居: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一个最原始的厨房 一台最漂亮的火星人,一段最温情的故事美式田园过时吗?一统家具:不,这么漂亮的多少年也经典学必得BD商学院专注于家居行业的内训定制和商学院服务艾特屋欧克ATHOMEOAK引领智能全屋定制新蓝海海尔净水“好水生活节”——双11预售全面开启当简一邂逅国礼瓷器 匠心之美闪耀瓷都轻生活智能语音方案应用产品成深圳礼品展热点简一大理石瓷砖约情感专家涂磊开讲“拥抱自己”解读:原木定制“材主”六喜源创新营销,赋能终端做先锋吊顶品牌大促:抢欧斯宝暖房吉日大钜惠错过再等一年!欧陆美居抗菌吊顶成功应用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鲁花集团工程328㎡的现代美式别墅,一统家居: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一个最原始的厨房 一台最漂亮的火星人,一段最温情的故事美式田园过时吗?一统家具:不,这么漂亮的多少年也经典学必得BD商学院专注于家居行业的内训定制和商学院服务艾特屋欧克ATHOMEOAK引领智能全屋定制新蓝海海尔净水“好水生活节”——双11预售全面开启当简一邂逅国礼瓷器 匠心之美闪耀瓷都轻生活智能语音方案应用产品成深圳礼品展热点简一大理石瓷砖约情感专家涂磊开讲“拥抱自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