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力全国联动“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活动,火爆进行中

icon 2019-10-21 15:25:32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厨电要求愈发提高,如何在多变的市场上,寻求到适合自身品牌发展的营销之道,是很多品牌都在面临的问题挑战。

随着人们对厨电要求愈发提高,如何在多变的市场上,寻求到适合自身品牌发展的营销之道,是很多品牌都在面临的问题挑战。10月12日,开力全国联动“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第二军团战区启动会以总出席人数为280名的参会人数,在湖南长沙圆满启动。本次活动涉及3个省份站点,分别为湖南、广东,以及广西。

  全国联动“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第二军团战区启动会

  10月12日,在全国联动“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第二军团战区启动会上,开力推出了百搭、美观、科技、免清洗为卖点的KL12A等多款烟机产品,赢得了众人的青睐与肯定。

  与此同时,开力营销总监朱龙先生就本次活动的内容与形式,详细讲解开力三年的发展战略、营销策略、销售技巧及“更换烟机,值选开力”方案,为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国联动“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第二军团战区启动会

  实际上,在整个厨电行业整体遇冷的局势下,如何精准把握消费者喜好,满足日益细分的品质消费需求,从中寻求合适的途径扩展品牌自身影响力与知名度,不仅是同业内其他品牌所面临的问题,同样是开力需求突破的方面。

  2019年是开力从产品价值、服务价值,转战品牌价值的关键之年,提出了“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这一全新品牌价值营销主张,在坚持研发前置冷凝油烟分离专利技术的基础上,实现对烟机、灶具等多款厨电产品进行升级。在宣传推广上,线上广告线下活动两方配合,全体开力家人将统一思想、统一行为,旨在最大限度扩大开力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实现开力品牌“净厨生活”这一最终品牌价值。

  “以往开力专注于产品研发,凭借高性价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开力营销总监朱龙先生表示,经过11年的厨电行业沉淀,开力具备良好的客户基础,及品牌口碑。“在未来三年发展里,我们将剑指2500万套烟机市场存量,坚持‘更换烟机值选开力’这一全生态营销售价值主张,进一步开拓中国厨电消费市场,把高性价比的产品、品牌与服务带给更多客户。”

  朱总监指出:开力在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方面上初心一直未变;变的是不断在产品、技术、营销等多方面上的创新,以应对“风云突变”的大局势;变的是紧抓适合开力品牌发展的机会,伺机而动,调整策略,借势腾飞。

  全国联动“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第二军团战区启动会

  近几年,越来越多专注于存量市场的品牌兴起,从中开力看到商机。为此,开力对中国旧房家装后市场、存量烟机市场进行了深入了解,提出了“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这一全新营销方案。

  启动会席间,开力品牌营销总监朱龙先生强调:“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是开力品牌未来三年的核心营销方案,当中的“换”指的是换思想、换健康、换安全、换行动,思想统一,行动统一;而“值”指的是产品价值、服务价值、品牌价值的转换。面对全新的市场形式,开力将围绕着“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这一全新营销主张进行品牌宣传推广。同时,开力在社区将落实“蚂蚁社区”这一营销策略,走进各大社区,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利的服务,让更多中国家庭了解开力,用服务带动品牌。

  最后,为了更好地塑造团队凝聚力,开力第二军团积极参加了国学文化培训,通过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塑造开力利他而生,利众而久的企业文化。与此同时,本次全国联动“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第二军团战区启动会就此圆满结束。

  众人积极参与国学文化培训

  作为开创中国厨电行业“前置冷凝油烟分离”技术领航者,开力不忘初心,匠心前行。在市场产品日趋同质化的当下,开力不断改革创新,以更多高性价比产品持续推动行业发展,同时也开启“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这一全新营销价值主张,以更贴心的服务回馈中国消费者,为广大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的净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