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20秒破亿元,芝华仕双十一预售拿下家居类目销量TOP1

icon 2019-10-21 15:39:50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21日0点,双十一预售活动全面启动,本年度极具影响力的购物狂欢节正式开启。

  2019年10月21日0点,双十一预售活动全面启动,本年度极具影响力的购物狂欢节正式开启。截止15分20秒,全球知名软体家居品牌芝华仕头等舱创下开门红,芝华仕天猫旗舰店预售额破亿,同比去年快216小时,全店同比增长120%。预售活动开启后的两个小时内,芝华仕D026爱蒙静音乳胶床垫预定超14695张! 芝华仕头等舱真皮功能沙发K621预定超16729张!爆款单品依然强势夺冠;与此同时,芝华仕M2020按摩椅预定超1666件!引领卧室智能睡眠生活的Z007智能床预定超715件!成功拿下按摩椅和智能床类目预售销量第一。

 

  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时代,国内软装家居市场中竞争尤为激烈,各大品牌不断推出新品,百花齐放,各显神通。同是家居类产品,芝华仕在本届天猫双十一预售活动中预售量遥遥领先,这其中有何奥妙?

  以品质取胜 做舒适生活的倡导者

  当前百姓生活水平与消费需求日渐提高,对于沙发的选购不仅限于传统沙发,功能性沙发备受青睐。而芝华仕一直处于功能沙发领头羊位置,连续9年引领功能沙发零售市场,这也是它能成为消费者首选的硬性内核。

  专注消费者需求才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芝华仕利用大数据抓准消费痛点,在产品开发方面,采用公司自主研发专利海绵,回弹性、柔软度适中,并巧妙利用人体功能学原理设计,贴合身体,做工精细、走线流畅。在不断创新研发的同时,更引进国际先进生产线,赋予沙发产品更多实用功能,为消费者打造了高品质舒适沙发,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用心做产品自然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为双十一活动提升销量,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玩转互联网家居零售 极致性价比掀起订购狂潮

  为了顺应新零售时代的到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芝华仕与天猫在新零售方面达成合作,通过利用阿里大数据分析,精准的洞察消费者背后的家居需求,更好的利用平台优势,将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推向市场。2019年双十一,芝华仕集中发力,采用1元预约享受头等舱管家服务和瓜分千万家居好礼的活动形式,用优惠的价格、超值的赠品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成功斩获了同类产品的销售魁首。

  让消费者以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头等舱的服务,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这是芝华仕一直坚持的企业使命和产品理念,此次双十一芝华仕正是秉承了这一理念,把好产品带给消费者,愿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舒适生活。这也响应了本次天猫双十一“愿望11实现”的主题,成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从2015年的7400万到2018年的3.5亿,再到2019年双十一预售15分20秒破亿,芝华仕的增长速度让同行瞠目,今年双11芝华仕从产品品质、设计方面上做出相应的升级改造,精选数十款人气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生活享受。有优良的产品品质作为基础,以及极富吸引力的优惠活动助力下,此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芝华仕销量必将再创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