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依玛冠军赫拉冷凝壁挂炉,助你开启绿色采暖新生活

icon 2019-10-21 16:31:35
icon 0

摘要: 即将进入寒冷冬季,选择什么样的供暖产品才能做到节能环保

 即将进入寒冷冬季,选择什么样的供暖产品才能做到节能环保,还家庭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考虑的首要问题。于是,冷凝壁挂炉开始进入大家的视野。在众多的采暖品牌中,意大利依玛冠军赫拉(VICTRIX TERA)冷凝壁挂炉以高端冷凝科技、智能采暖技术等优势脱颖而出,成为绿色采暖领域中的典型代表。

  热效率高的炉子,省钱环保又健康

  众所周知,冷凝技术通过对烟气冷凝,回收烟气中的热能,使得烟气中的潜热被充分吸收和利用,再加上成熟的燃烧技术实现最佳燃烧混合比,不仅保证了高效燃烧,而且让燃烧升级、燃烧的更完全,所产生的热效率可以超过100%。

  而意大利依玛冠军赫拉(VICTRIX TERA)冷凝炉其热效率能达到108%,并且在实现全预混燃烧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先进的Honeywell 24V VK8205直流燃气阀,全方位降低燃气消耗;配置直流变频风机,使得同步调节的空气量和燃气量始终处于最佳燃烧混合比,热量损失减少到最低,极致燃烧,帮用户节能降耗省钱。

  独有的燃烧管理技术,使得烟气中的有害气体减少,意大利依玛冠军赫拉(VICTRIX TERA)的氮氧化物(NOx)排放低至30mg/kWh,实现欧洲最高生态分级6级认证,符合严苛的欧洲ErP指令。

  如此比较起来,使用意大利依玛冠军赫拉(VICTRIX TERA)不仅每月节省了一笔燃气费用,更重要的是,它保证了家居环境的环保健康,真正达到了绿色生活标准。

  寿命长的炉子,使用安全可持续

  常规壁挂炉在实际使用中,因为受到换热器、燃烧室的材质,以及国内水质和燃气品质的影响,其使用寿命相对不长。与之相比,冷凝壁挂炉的燃烧室采用抗腐蚀性强的不锈钢或硅铝合金材料制作,不易腐蚀,使用寿命最高可达20年以上。

  意大利依玛冠军赫拉(VICTRIX TERA)的换热器采用意大利CONDEVO不锈钢换热器,耐腐蚀效果更佳,它采用超宽水道设计,不易结垢,故障率低,经久耐用。主材料经久耐用,就免去了用户每隔几年就要更换壁挂炉的麻烦,一次性安装,使用时间更加长久。

  此外,产品在出厂前已经经过多种测试,以确保在实际运行时产品自身故障率能够降到最低;冠军赫拉具备断电保护、断气保护等多达27项安全保护措施,且配置最高防水等级IPX5D,符合CE认证最高等级四星。选择安装意大利依玛,也就是选择了安心与放心。

  智能易操作的炉子,省事省心享舒适

  如今,想要实现家居生活的智能化,早已不是梦想。

  冠军赫拉(VICTRIX TERA)冷凝炉不仅在系统内部运作上是一台有“感知”的智能炉,无论是热水使用还是供暖效果,都是“贴心坎”的极致舒适感受。更舒适的是,它不仅有易操作的面板,还支持远程智能操控,为你创造智慧采暖生活,节约更多精力和时间。

  如今,在欧洲发达国家中,因冷凝壁挂炉的高效、节能和环保,已经作为强制性壁挂炉产品在市场上销售。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国内一些城市已经将冬日采暖实施清洁能源替代作为根治燃煤排放污染的有效措施。选择军赫拉(VICTRIX TERA)冷凝壁挂炉,不仅在使用体验上的领先一步,也是走向绿色生活的新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