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ra杜尔”重庆热泵两联供技术应用论坛在渝举行

icon 2019-10-22 09:17:14
icon 0

摘要: 10月18日,Durra杜尔重庆热泵两联供技术应用论坛在重庆渝北举行。

  10月18日,Durra杜尔重庆热泵两联供技术应用论坛在重庆渝北举行。

  德国斯宝亚创技术总监Ingo J. F. Hamann 、德国斯宝亚创南大区销售总监张柬、重庆灵锐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良平、阔盛管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何伟峰、挪威Kardia系统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纪立、天加空调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杨彦、德国瑞好公司西南大区经理谭洪、德国菲索中国区销售经理林海峰、杜尔(重庆)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茜等行业专家及50余位重庆两联供系统服务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与会嘉宾分别就“两联供系统应用趋势及重庆地区应用历程”、“空气源热泵在欧洲别墅的制冷、采暖、热水应用”进、“两联供系统在数千平米顶级豪宅的应用”、“重庆两联供市场如何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主题分享及深入探讨。最后由杜尔(重庆)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茜女士发表题为“应对趋势的小着眼点”的主题演讲,让所有参会者对如何从专业化技术服务及集成供应链方面帮助两联供服务商提升服务能力和增强竞争优势有了全面了解。

  活动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落下了帷幕,并将促进重庆热泵两联供市场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