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品牌集成灶有哪些?哪款集成灶最高端?

icon 2019-10-22 11:35:51
icon 0

摘要: 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以及健康理念的普及,人们对厨房烹饪工具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以及健康理念的普及,人们对厨房烹饪工具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厨房的吸烟类产品从排气扇、油烟机再发展到如今的集成灶。集成灶能够在油烟尚未扩散之前将其吸走,油烟吸净率更佳,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市面上,一线品牌集成灶众多,综合品牌影响力、除烟能力强弱以及用户实用体验来看,不乏有一些一线品牌集成灶。但要问到哪一款集成灶最高端,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奥田集成灶。

  在2019年度“集成灶原创设计金奖”评选中,奥田集成灶强势突围,可谓实至名归。作为厨具家电的领航者,奥田自1987年创立以来,一直都走在时代的前沿,无论是在先进技术与设备的引进还是高科技生产线的铺垫上,奥田集团火力全开设计和制造出性能卓越的集成灶,营造轻松舒适的无烟厨房环境,在国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奥田集成灶定位为高端的厨具家电,并非只是在技术上创新,而在其实用性上。传统的灶具基本是两头火炉,基本没有其他厨艺展示余地。某天下班,突然想吃蒸鸡蛋、烤翅,炒牛肉等等,要想一步到位,只能一步步不停地更换锅具,等做好所有的菜品时,可能这位主厨已经被饿“饱“了,没有了食欲,但如果在厨房安装上燃气灶、油烟机、蒸炉、烤箱这些,那又太占空间了。

  而一台奥田集成灶,集合蒸箱、烤箱、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五种大型厨电的功能,别看集成灶身体纤巧,外型时尚,竟然拥有8大烹饪功能,基本能够满足8到10人口的饱腹需求,朋友亲友到访,轻松制作蒸烤煎炸各种美味佳肴。

  在细节方面最能体现奥田集成灶的品质,比如全新潘多拉全镜智能机头、汽车级别技术烤漆,潜艇式一体台面、黄金倾角操控、母贝式设计合金拉手、超大多媒体智能触控等等,更集成、更智能、更高端,实用和颜值兼具。

  当在很短时间内端着香喷喷的饭菜,和家人一起享受美味佳肴,看到他们脸上满足的样子,这一刻,便会感受到奥田集成灶的“高端“所在。奥田集成灶,专属于家的暖心烹饪管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