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

icon 2019-10-22 17:16:05
icon 0

摘要: 下班后,你会继续点外卖还是自己做饭?

  下班后,你会继续点外卖还是自己做饭?上班点外卖吃外卖,你有没有跟小编一样很抗拒。一度觉得这只是为了生存......贵也就算了,关键还不好吃,实在叫人心寒!为了要改善伙食,还是选择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

  我们日常上班时间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烹饪几道精致的菜肴,但是利用它做一些快手菜也是游刃有余的,等到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小小地发挥一下自己的厨艺,和朋友一起享受美好的周末,这才是生活应该有的模样。除了油烟机,烹饪美食的时候,还有一点因素很重要,那就是火候啦!

  说到玩火,华帝厨电可谓是火炬品质级燃烧专家,拥有27年的燃烧经验,作为国内外大型运动会火炬的制造商,这其中,还包括著名的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并且这些年华帝厨电也是不断的在孜孜不倦的进行技术革新。在这些技术革新里,华帝最为知名的当属于成功推出专利聚能环燃烧器技术,颠覆性的突破了传统灶具方式,创新微焰与光波加热方式,堪称火焰上的艺术,并且该技术还应用在自家的产品当中,其中华帝鸳鸯灶i10049B就是很好的例子。

  作为行业第一款采用左右分区设计的燃气灶,华帝鸳鸯灶i10049B在烹饪过程中不仅建立了精确的火候调节,而且创新采取分区烹饪的设计理念,运用两个不同的炉头,让同一个灶具同时实现左边蒸煮火候,右边爆炒火候的合体功能。这种设计在燃气灶产品界是独一无二的。其创新之处并非在于技术上的颠覆创新,而是通过对用户烹饪场景以真实需求痛点的细致观察,拿出让人兴奋的创新设计方案,从而有效解决了家庭主厨掌控火候的烹饪难题。

  显然现在年轻人都偏喜爱爆炒重口味的美食,然而爆炒必然离不开大火力。老一代和小孩就偏适合清淡饮食,如煲汤熬粥,煲汤又需要文火慢炖,所以中式厨房对燃气灶的要求都比较高。华帝鸳鸯灶i10049B不同于普通产品,是一款专门为中式厨房打造的燃气灶。左边炉头是涡轮燃烧器,燃烧火焰具有极大的稳定性,确保蒸煮场景火焰不飘散、燃烧更稳定;右边炉头采取华帝专利聚能燃烧器,温度高、加热快,确保爆炒烹饪时足够的火候标准。

  华帝鸳鸯灶i10049B还是一款标准又节能的大火力灶,目前市面上在销燃气灶的热负荷值主要集中于3.0KW-5.2KW之间,其中我们可以把热负荷大于等于4.5KW的燃气灶定义为大火力燃气灶。该款产品左边大气灶的热负荷达到4.5KW,右边红外聚能灶高达1000摄氏度的超强热力,大大突破了传统灶具产品800摄氏度的局限,具备着优良的火候表现。

  在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并非热负荷越高就越好,热负荷值越高,火力越大,但是对燃气的消耗也大,同时燃烧产生的废气也多。然而华帝鸳鸯灶在节能方面也是控制得很好,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更关键的是热效率,华帝鸳鸯灶的大气灶热效率高达63%,红外聚能灶超过65%,比较现在市面上的普通大火力灶热效率50%左右的标准,可以说是热量利用率非常优秀的产品了。

  传统的燃气灶火力调节只有大火、小火之分,难以应对精细化的烹饪需求,尤其是一些对火候把控要求较为苛刻的菜肴。华帝鸳鸯灶i10049B在这点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该产品拥有五档调节功能,爆炒火、快炒火、煎炸火、慢炖火、煲汤火分工明确,从煲汤、慢炖到煎炸、快炒,甚至连爆炒都涵盖其中,因此精准的火力调节才能满足烹饪多样化的中式厨房。

  总之,不管我们住的是大房子还是小房子,房子可以是租来的,但是生活不可以,做一顿美食犒劳疲惫的自己,不要让火候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心情!俗话说:“三分技术,七分火候。”足以看出火候在烹调过程中的重要性,只有掌握的火候适当,才能保证烹调出来的菜肴色、香、味俱全。因此拥有一台火力强劲、多档控火的燃气灶是造就美食的关键,华帝鸳鸯灶i10049B一定是中式厨房的不二之选,专为火候菜量身定制,烹饪幸福,料理生活,从它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