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实用技巧:欧斯宝品牌教你打造“顶”级幸福生活

icon 2019-10-23 10:39:49
icon 0

摘要:一屋二人三餐四季,是人们心目中幸福的生活模样,看似简单却又难以触及。

  一屋二人三餐四季,是人们心目中幸福的生活模样,看似简单却又难以触及。实现生活梦想的前提是,你得先拥有一个家,一个能提高生活质量,让人倍感幸福的家。

  那么,我们该如何打造幸福之家呢?

  一、品质是核心

  产品质量问题一直都是消费者最关注的一个问题,品质的好坏不仅影响装饰效果和使用效果,劣质的产品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人们的日常生活造成威胁。所以选对品牌、选好产品是打造幸福之家的首要条件。

  23年来,欧斯宝承载“十大集成吊顶品牌”的荣誉砥砺前行,始终秉承“用心筑家”的品牌理念投入巨资,不断加强对产品的研发力度,所推出的极简定制大板,富氧板,光合木墙板,智尊浴室音乐空调、智沐·耀宝宝专享空调及凉风宝厨房专用电器等家居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并获得了“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诚信满意企业”荣誉称号,是真真正正的顶墙定制专家!

  二、设计是关键

  设计对于家居装修至关重要。家居设计会根据建筑物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和相应标准,运用物质技术手段和建筑设计原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这一空间环境既具有使用价值,满足相应的功能要求,同时也反映了历史文脉、建筑风格、环境气氛等精神因素。

  (一)选风格

  家居设计大致可分为三大风格:独具韵味的新中式风格、极简主义现代风格和华美高雅的欧式风格。在三大风格的基础上,设计师跨越想象、突破局限,新式风格相继涌现:网红ins风、工业风、和式风...面对各种各样的家居风格,我们该如何挑选?

  1、根据空间布局选择

  大多数人在选择家居装修风格的时候,多以个人爱好为主,但其实在房子的实际装修中,空间的布局和结构也是十分重要的。楼层太低的家庭不宜选择古典欧式风格,因为华丽的吊灯装饰容易受到限制;空间面积较小的家庭不适合选用中式风格,因为空间小难以展露中华大家之气势....所以,看风格是否适合自己,首先需要了解房子的结构,再听取设计师的专业意见定夺。

  2、家居整体效果必须一致

  在家居设计中,讲究的是空间整体效果的协调性和同一性。我们在选择家居装修风格的同时还需结合装饰材料、色彩环境、光环境、声环境以及家具陈设、绿化等软装饰,进行有效搭配,才会有好的设计。

1

  (二)选造型

  吊顶设计是家居装修的重要环节。好的设计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提高整体家居美观度,还能遮挡线路、改善风水等。吊顶造型各式各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

  1、水平型

  水平型吊顶也称为全吊吊顶,简单来说就是采用“平铺”的方式,将铝扣板平整地扣在天花上。水平型吊顶不但可以弥补房间的缺点,风格迥异的吊顶风格还可以给居室增加个性色彩,让家居空间更显高端、大气。

0

  2、中空型

  有些家庭家里层高太低,设计稍有不当,便会显得压抑。采用“中空型”吊顶可以很好地将铝扣板吊顶与石膏顶结合,满足更多人对居室顶部的设计要求。中空型吊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半吊顶。半吊顶的造型,多采用四边厚而中间薄的设计,这样可以缓解顶面形成的压抑感、解决层高与吊顶的问题,同时还能遮挡线路、改善风水等等。

  3、层次型

  假如居室的空间高度适当富余,便可以选择安装“层次型”吊顶。简单来说,就是在一级吊顶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层,然后构成两个明显的层次,层级越多,就越有层次感,尤其适合层高较高的别墅房型。

  (三)选功能

  吊顶造型高端大气,还能遮挡线路,真可谓“有颜有料”。吊顶的魅力可远远不止这些,本着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宗旨,欧斯宝研发推出多款功能吊顶:富氧板、抗油污板、吸甲醛板及氧化板等等,功能强大,颜值非凡,同样值得拥有!

  欧斯宝富氧板享有“健康板”美誉,采用领先的负离子技术,全天候、全方位释放负离子,高效净化室内空气。四大益处、六大涂层、八大功能,健康呵护。净味、杀菌、去甲醛,人体保健,解毒增氧,除醛净化,氧护全家。装上欧斯宝富氧板,让你足不出户也能时刻感受“森”呼吸,轻松享受健康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