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预售先拨头筹 芝华仕多品类销量再次领跑家居行业

icon 2019-10-23 10:54:26
icon 0

摘要:备受关注的天猫双十一已经开启,近日,天猫发布30张品牌联名猫头海报

 备受关注的天猫双十一已经开启,近日,天猫发布30张品牌联名猫头海报,国内知名软家居品牌芝华仕作为家居品类唯一入选品牌,发出“享躺赢”的品牌号召,与天猫一起助力广大消费者愿望11实现。

  据统计,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预售活动中,芝华仕创下了单日销售纪录,开场仅15分钟芝华仕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售销量就突破1亿元!同比去年快216小时,截止21日23时59分,累计预售销量突破1.6亿,在同类家居品牌中销量遥遥领先。

  近年来,在国内的软家居领域中,芝华仕品牌可谓是大放光彩。在本年度618网购狂欢节中,芝华仕品牌全网销售额突破2.6亿,位居家居产品销量首位。在2018年的天猫双十一活动中,芝华仕更是拿下了天猫床垫类产品、天猫沙发类产品、天猫软床类产品、天猫家具类按摩椅 “四个销量第一”的好成绩。在国内家居产品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芝华仕为何能够取得如此好成绩?总体来看有以下几点原因。

  产品品质是关键 品牌实力获信赖

  品牌发展,质量先行。要开拓市场,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产品品质是关键。作为享誉国内外的软家居品牌,芝华仕不断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芝华仕依托敏华控股强大的资本实力和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制造工艺水平,积极拓展产品品类,开发了多个沙发、床垫、智能床及宜居布艺系列产品,更引进国际先进生产线,赋予产品更多的功能优势。

  除了良好的品质和丰富的品类能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之外,芝华仕更通过全方位整合资源严格控制产品的成本,为消费者带来了高性价比的产品,也因此让芝华仕成为了国内软家居系列产品中的领先品牌。从其功能单椅沙发、乳胶床垫、按摩椅、智能床均拿下双十一预售类目第一的优异成绩,就可以体现出芝华仕在行业中的绝对优势。这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成功占领了消费者的心智,为芝华仕开拓市场,以及618、双十一活动中获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顺应消费趋势 多维策略占领市场  

  近年来,居民消费水平日渐提升,高端时尚的功能家居类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市场份额逐渐增加。芝华仕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同时,在新零售模式的带动下,家居产品的网络销售逐渐走向双线融合。在线下渠道方面,芝华仕在国内拥有了2600多家品牌专卖店,销售网络辐射全国。线上渠道近年来更是取得飞速发展,自芝华仕天猫旗舰店成立以来,线上销售同比增长120%,成为了家居行业的品牌标杆。除此之外,芝华仕还通过一系列品牌活动带动品牌形象的提升,今年5月份的“时髦瘫”大秀,打造了一场沙发瘫的时尚视觉盛宴,除此之外,芝华仕还在各大综艺频频露脸,被一众明星自发种草,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沙发。

  在当前消费升级时代,芝华仕产品销量的不断攀升,屡创佳绩,离不开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品牌实力及多渠道、多元化的营销模式。有着这样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天猫双十一未来的销售活动中,芝华仕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再一次创造销售神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