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又来了,凰阁暖业HG碳晶地暖垫带来冬日“火炉”

icon 2019-10-24 14:38:32
icon 0

摘要: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寒冬季来了,俗话说的好“头对风,暖烘烘;脚对风,请郎中”,对于没有暖气供应的南方朋友来说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寒冬季来了,俗话说的好“头对风,暖烘烘;脚对风,请郎中”,对于没有暖气供应的南方朋友来说,冬天的室内温度甚至比室外还要低,每天回到家中甚至只能披着棉被过活,这种生活状态下还何谈生活品质?尤其是冰凉的脚底,非常容易生病,感冒、发烧、流鼻涕甚至成了很多南方朋友的冬季记忆。

  现如今科技如此发达,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改善冬季室内温度,尤其是脚底的温度让住户居住更为舒适呢?答案当然是有的,凰阁暖业HG品牌出品的碳晶地暖垫,引进先进的韩国碳晶发热膜,通过自研技术加工而成,拥有快速制热、自动恒温、美观大方等特性,现在已经广销全国多个省市,为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丝温暖,让居家生活告别“冰冷的温度”!

  使用方便,多场景使用

  任何一款设计成功的产品,在使用上都应符合用户的基本需求,那就是使用方便。凰阁暖业HG品牌出品的碳晶地暖垫,使用时只需在地面铺开,然后接入家庭220V电源即可快速加热使用,在卧室客厅书房均可以使用,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图:凰阁暖业HG地暖垫场景使用)

  安全环保,节能省电

  凰阁暖业HG地暖垫设计上采用了防水耐磨的进口地板革作为表面材料,结实耐用的同时,也不必担心不小心洒上水而导致发生漏电危险,绿色环保也更为安全。先进的韩国进口碳晶发热膜,相对传统供电发热材料能耗更低,为用户节约大量电费。

  (图:凰阁暖业HG地暖垫内部碳晶膜组成示意图)

  精准调节、智能升温

  大多数电加热设备都只能提供一定档位的温度调节功能,不能满足每个用户对于温度的需求。凰阁暖业HG地暖垫通过智能手控按键,温度可以在10-60摄氏度的范围内任意调节,当温度达到设定值时自动停止升温,节约能源更为舒适、安全。当温度缓慢下降之后,会自动升温至设定值,无需人工二次干预,智慧生活就是如此轻松。

  (图:凰阁暖业HG地暖垫遥控面板示意图)

  作为一款居家室内加热用品,凰阁暖业HG地暖垫做工上追求细节,外观上追求时尚的风格,为用户提供了深色木纹、灰色木纹、红木纹色、大理石米黄色等多种选择,不仅仅作为一款工具类家具用品出现,还可以与室内装修和谐共处,点缀生活。各位南方的小伙伴,如果还在为冬天脚底冰凉而发愁,不妨考虑下人见人爱的冬日火炉——凰阁暖业HG地暖垫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