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A(芙莱莎)怎么样双11融合线上线下 新零售升级

icon 2019-10-25 10:12:02
icon 0

摘要: 距离天猫双11正式开始不到1个月,丹麦儿童整体家具品牌FLEXA(芙莱莎)表示

  距离天猫双11正式开始不到1个月,丹麦儿童整体家具品牌FLEXA(芙莱莎)表示,今年将在双11当天实行线上线下同时开启购物狂欢活动。这对于平时极少打折的FLEXA(芙莱莎)而言,是非常罕见和难得的。

  FLEXA(芙莱莎)怎么样?FLEXA(芙莱莎)是来自丹麦的高端儿童整体家具品牌,创始于1972年,实木家具产品欧洲原装进口。过去近50年来,芙莱莎的设计师们专注于为孩子创造最好的设计解决方案,让孩子在学习和玩耍的同时有良好的睡眠和舒适的环境。FLEXA(芙莱莎)坚持让设计师从孩子的视角看世界,并让它变得更美好。FLEXA(芙莱莎)精心遴选的设计师和父母们拥有同样的愿景:充分挖掘每个孩子的潜力。

  FLEXA(芙莱莎)注重品质和安全,通过全球严格的安全监测——GS质量标准和TUV测试。GS的含义是德语“Geprufte Sicherheit”(安全性已认证),也有”Germany Safety”(德国安全)的意思。GS认证以德国产品安全法(GPGS)为依据,按照欧盟统一标准EN或德国工业标准DIN进行检测的一种自愿性认证,是欧洲市场公认的德国安全认证标志。

  每一件芙莱莎的产品在送达客户之前都会经过好几道严苛的测试,而其中的TUV测试可能是业界最严格的。芙莱莎所有的床都要经过TUV碰撞测试以保证达到安全标准。芙莱莎注重品质和安全,采用世界上先进的UV涂层工艺,所有木材都来自可靠可追溯的林地。

  周密的生产环节也是成就FLEXA(芙莱莎)品质的关键性原因。FLEXA(芙莱莎)产品来自于爱沙尼亚的两家芙莱莎工厂。工厂配备实木切割、加工、钻孔和磨光的先进设备,拥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国际化团队,并实行精益化生产管理。FLEXA(芙莱莎)为自身产品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标准,培训员工生产高质量产品,始终监控制造和出货环节的品质。致力于完善流程,尽量减少检验所需资源,减少浪费,提升效率。

  正是因为优异的品质和比一般生产流程更高的成本,FLEXA(芙莱莎)极少打折,全年价格保持稳定。即使举办周年庆活动,打折力度也十分有限。今年双11为了回馈国内消费者20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FLEXA(芙莱莎)开启线上线下同步优惠活动,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到全年最低折扣外,还有满减、好礼相送等多种活动值得消费者参与。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新零售创新体验,预判未来消费者会越来越注重个性化需求以及更极致的售后服务,FLEXA(芙莱莎)围绕场景、体验、服务、内容四个关键词也和天猫一起在新零售领域做持续性服务创新。

  在消费升级,父母越来越重视儿童教育的今天,新零售正在不断重构人、货、场,帮助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零售互动体验,同时助力实现线上线下叠加式增长。消费调查发现, 价格已不是国内消费者在双11购买的主要决策参考因素,越来越看重品质、个性化以及售后服务、创新体验等更多因素。FLEXA(芙莱莎)的此次创新,与已经走过第10个年头的天猫双11强调新零售的体验和互动是一致的。

  FLEXA(芙莱莎)怎么样?进驻中国20年间,FLEXA(芙莱莎)不断探索、不断超越,设计出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儿童家具。并且在销售渠道上也作了全新的尝试,从线下渠道到线上渠道,再到线上线下联动的销售方式,让FLEXA(芙莱莎)与孩子共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