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西玛科 引领集成灶行业发展新趋势

icon 2019-10-25 10:25:55
icon 0

摘要: 随着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西玛科集成灶凭借超高的吸油烟率、开放集成等诸多优势,已经成为近年来厨电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随着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西玛科集成灶凭借超高的吸油烟率、开放集成等诸多优势,已经成为近年来厨电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集成灶的销量达到174.8万台,销售额达到129.2亿元,零售额同比增长44%,成为厨电行业又一个百亿元的细分品类,而同期家电市场虽然规模达到8104亿元,但同比增幅仅有1.9%。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有关人士预计,在我国居民整体消费不断升级的趋势下,2019年集成灶销量有望突破200万台。

  那么,集成灶的发展趋势有哪些呢?

  集成灶发展趋势一:时尚化

  当前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群体呈现出年轻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年轻群体不仅注重生活住所的精致装修和厨电用品的搭配,更注重厨电用品的时尚感和科技感。集成灶十大名牌之一的西玛科集成灶,作为优质、高端的厨电产品,也非常注重设计的时尚感。西玛科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技术、人才依托,产学研紧密结合,持续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更具竞争力、高品质的集成灶和洗碗机等厨电产品。

  集成灶发展趋势二:环保化

  传统抽油烟机的油烟不净,一度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而西玛科集成灶作为一款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它的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前方的噪声源,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降低噪音更明显。吸油烟率在99.95%以上,做饭无烟气熏感,就连蒸汽也不会扩散,不会给居室造成油烟污染。采用了消毒柜中最高等级的二星级消毒柜,能有效消灭乙肝病毒等顽固性病毒,为家庭健康提供可靠保障,绝对环保健康。

  集成灶发展趋势三:智能化

  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5G技术下,智能家电和智慧厨电时代已经来临。在智慧厨房下,厨电产品可互联互通,用户可通过控制厨房内电器开关,自动调节火力大小,实现精准控温。当前备受用户青睐的西玛科集成灶,就拥有熄火保护、三防电机、原始复位、电子防火墙、智能巡检、安全童锁等八大智能模式。而且,一台集成灶融合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橱柜、消毒柜、保温柜等功能,一机多用,一台抵7台,也体现了集成开放的智能化特征。

  未来集成灶行业竞争加剧,但仍处于行业快速发展阶段,行业发展将进一步带动品牌发展,未来仍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