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美学智慧屏Q9满足颜值控,让它成为客厅艺术

icon 2019-10-25 12:01:04
icon 0

摘要:小时候一家人围在一起看电视的场面,肯定很多人都忘不了



  小时候一家人围在一起看电视的场面,肯定很多人都忘不了。那时候的电视,还拖着大大的”屁股“,还动不动就满屏的雪花。但吃了晚饭围在一起看电视的情景,依旧是一天最快乐的时光。虽然现在手机、电脑、ipad......各种数码产品层出不穷,但是对于小时候习惯守着电视看动画片的我们来说,电视依然是家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营造温馨氛围不可或缺的电器。

  而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电视也开始更新换代:它们越来越薄、越来越大,不仅是台功能机,还是件艺术品。尤其对于贯彻“颜值即正义”的年轻人来说,电视不仅要好用,它也要足够好看!而TCL推出的Q9美学智慧屏电视,就是一款好看又好用,还很“聪明伶俐”的电视。

  经过精心设计和改良, Q9在外观设计上就是件艺术品。去除了电视机内大量的不必要的元素及采用新技术后,Q9机身厚度的至薄处仅有6.9毫米;且背面进行了无螺丝和隐藏式集线设计。Q9的外观简约、大方,不仅有完美的视觉体验,还能与各种装修风格完美契合。

  除了超薄的机体, Q9更是采用了Art5无边框全面屏设计,一体成型的金属中框,大大提升了屏占比,轻松拥有更大的视野。观看的时候视线不受遮挡,带来沉浸式的体验。而且Q9通过增加画架式的底座,让整个电视充满了艺术感。不论是摆在电视柜上还是挂在墙上,Q9都宛如一件艺术品般,给家里带来美的享受。

  细节的呈现可以说是衡量一台电视品质的重要标准, Q9不仅外观好看,它的画面更是“好看”。它拥有高达136%的原色高色域表现,不仅在色彩显示上更加准确,而且在对比度更高,颜色分阶也更加精细。同时,还支持HDR10 和杜比视界两种HDR技术,使得画面的亮处更加鲜明绚丽、暗处更加深邃,纯黑画面也不会发灰泛白。这样,我们看到的画面更为自然、更加真实,画面细节也被呈现得更加完美。

  为了让Q9更“好看”,TCL还为之加持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通过智能插入补偿帧的方式,不管是看体育节目、还是动作电影,再快的运动画面都不会抖动拖影。清晰流畅才能更好的展现出各种画面细节,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感觉。

  不仅“好看”,更要“好听”,作为艺术品的Q9在音响的选用上也是诚意满满。选择了奔驰S系、宝马7系、劳斯莱斯都在使用的殿堂级专业音响品牌——哈曼卡顿音箱。嵌入式独立前置音响,是力与美的结合;流畅的线条独特的造型,有如神来之笔一般为Q9注入了音之灵魂。4单元独立音箱、30W大功率、丝膜球顶高音振膜让高音宛转动听,稀土永磁体钕铁硼让低音更加浑厚、专业的音响网布,每一样原材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全都是为了使得Q9,能提供最完美的音效体验。

  AI音画质自动调节功能,让 Q9更加的智能,其通过识别当前播放的画面,对音画质进行实时优化提升。搭配杜比全景音,让声音从四边八方传来,不管你坐在客厅的哪个角落,都是妥妥的“C位”观影。听音乐、看比赛、看电影、看动漫,就没有 Q9带不来的天籁之音!

  随着智能家电成为置家标配,其携带的语音操控功能也正逐步的解放双手,让智能化操作变得更加简单轻松。而新一代的AI“黑科技”——免唤醒功能,更是让Q9的语音操控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你不用重复唤醒小T,而“小T小T”的复读机式操作也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得益于免唤醒功能,语音交互时,Q9能够自动判断对话是否结束,吩咐小T办事,简单一句就搞定。而且,Q9的小T能24小时全天在线,哪怕是熄屏状态,只要你吩咐一声,都能瞬间响应,即刻为您服务。像点播、换台、暂停、快进、快退,一句话的事儿,Q9全搞定。

  像是家庭聚会这样人多嘈杂的环境, Q9也能轻松识别到唤醒声音的方位区域,精准定位主控者,再也不用担心其它声音的干扰,你说什么Q9都听得到。广东话、河南话、东北话、四川话……Q9更是一个能够听懂多种方言的“顺风耳”。普通话不标准?智能语音识别不准确?TCL Q9绝不允许这样的事再发生!

  打开是电视机,关机是艺术品,旗舰级别的音画技术和艺术品般的外观设计,让TCL 美学智慧屏 电视Q9不仅仅是智能电视,更是你客厅的艺术品,轻松满足颜控和品控的双要求。好用更好看的 Q9,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