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纤维涂料取暖安居特G5依据人体最舒适的温度恒温供暖

icon 2019-10-25 14:39:24
icon 0

摘要: 能不能度过一个舒适的冬天,室内温度的确是一个关键指标

  能不能度过一个舒适的冬天,室内温度的确是一个关键指标。据专家介绍,当温度低于12℃时,80%坐着的人感到冷,活动着的人有20%以上感到冷,卫生学将12℃作为建筑热环境的下限。一般情况下,最适合人体的环境温度是18℃到22℃,因个体差异而有所不同。

  冬季,如果室内温度长时间过高,会影响人的体温调节功能,引起体温升高、血管舒张、脉搏加快、心率加速,人就会神疲力乏、头晕脑胀、思维迟钝、记忆力差。同时,由于室内外温差悬殊,人体难以适应,容易患伤风感冒。如果室内温度过低,则会使人体代谢功能下降,脉搏、呼吸减慢,皮下血管收缩,皮肤过度紧张,呼吸道粘膜的抵抗力减弱,容易诱发呼吸道疾病。因此,科学家们把人对“冷耐受”的下限温度和“热耐受”的上限温度,分别定为11℃和32℃。

  据研究表明,室内最适合温度应保持在室温达18℃时,相对湿度应保持在30-40%,室温达23℃时,相对湿度应保持在40-50%为最宜。家庭有宝宝的家庭,一般情况下,室内温度以20℃左右为宜,湿度宜保持在50%~60%。可根据小儿怕冷、怕热的特点适当调节。

  涂料取暖安居特G5系统采暖形式类似于冬日里的沐浴阳光取暖方式,热量通过阳光(热辐射)照射到人身上,并未加热周围的空气,而人依然感觉到暖和。

  安居特G5涂料式光电碳纤维供暖系统的主要特点是:“低压低温”供暖,24V安全电压,25℃~60℃的舒适温度,18℃~24℃的室内最佳体感温度,加上红外线对人体无限的益处,可完美完成使冬日变得“如阳光照射般却不产生有害物质的健康温暖”的目的。此外,碳纤维电采暖系统不加热空间内的空气,没有空气的对流,空气没有干燥,人在其中的体验将更加舒适和自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