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空调不踩坑,人气选品大放送!

icon 2019-10-25 15:04:16
icon 0

摘要:  空调、WIFI和手机被当代人并奉为“夏日必备三件套”

  空调、WIFI和手机被当代人并奉为“夏日必备三件套”,可见空调在我们心目中的重要地位。在炎炎烈日面前,我们可以两天不出门,但绝对不可以两个小时不开空调!在面对凛冽的寒风时,尤其是在没有暖气的南方,没有空调的温暖,我们该怎么度过一个星期里内裤都不能干的冬天!

  如果没有挑选好空调,不仅会影响家居舒适度,还可能成为月底缴纳电费的负担。那么,如何挑选一款好空调呢?正所谓,大家都说好才是真的好,接下来,笔者将为大家介绍两款TCL的人气商品~

  第一款空调的高颜值十分惹人注目。经典的白金配色给人以高贵典雅的品质感,送风口采用优雅的格栅式设计,其灵感来自于劳斯莱斯,充满大家风范。机身的顶部有着晶莹的光泽感,有如一位高雅的女神。而且,这款外观优越的空调,其占地面积仅为0.1738㎡,能够为其他家具摆放提供充足的空间。

  这款披着女神外衣的空调,内里却蕴含着罗马勇士般的力量。910mm的大出风口从上至下,立体送风,宽广的风域可以让房间的每一处区域的空气分子都被空调所影响。再加上高频的启动技术,30秒迅速制冷,60秒内快速制热,快速变温的效果可以提高消费者的使用舒适性,让大家立刻进入如沐春风的状态。

 

  尽管空调的风力十足,但它在工作运行中并不会产生噪音。低至22分贝的运行声音为主人们营造安静的休息环境。这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柜式空调还相当节能,能效比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还高,低耗能强省电。且它还支持一键启动ECO节能模式,可以迅速使空调进入精控制冷模式,降低电量的使用。

  这款空调珍珠白和Tiffany蓝的色彩碰撞给人一种阳光沙滩的临场感。在阳光的照射下,典雅的机身将有粼粼的微波,明净宜人。随性的蚀纹让机身变得活泼,钻石圆弧的侧面造型在众多空调中脱颖而出。整机简约而不简单的外观设计让人觉得十分舒服,也能很好地和每一种风格的房间搭配在一起。

  每当我们隔了很长时间再去打开空调的时候,总是要对空调进行清洗,否则就会影响空调的正常工作。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打开遥控器上的一键自清洁,就可以使空调开启自我清洁的功能。空调内部装有钛金蒸发器,在智控凝霜和化霜之后,可以开启55℃的高温进行机体烘干,进行双倍的清洁。

  有时候,在吹了一整晚空调之后,第二天起来会觉得口干舌燥,皮肤很干。这是因为空调过分除湿的结果。这款空调所提供的智能双控功能,可以将湿度控制在40%到60%之间,保证制冷效果的同时又不会过度除湿,让你第二天也感觉到滋润。此外,这款空调还提供0.5摄氏度的精准控温,为身体打造精控的气温环境。

  各位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空调,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而以上两款人气很高的空调属于“不踩坑”类型,综合分数很高,可以放心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