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影响健康怎么办?luftrum瑞际新风系统来了解一下

icon 2019-10-25 16:17:58
icon 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空气质量也越来越重视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空气质量也越来越重视了,北方有的家庭甚至为了孩子能呼吸到干净的空气,举家搬家到海南,某中介公司的新装修出租房导致客户白血病的新闻也时有发生,可以说空气质量的好坏不仅仅关系着老百姓的身体健康,也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社会话题。
 

  经历了近几年冬天雾霾的轮番轰炸,相信大家对空气污染预警都不陌生了,研究显示室内空气污染虽然比室外要稍好一些,但同样需要引起重视,单纯躲在室内,并不能逃过空气污染的影响。
 

  保持室内空气清洁,除了要过滤室外进入的污染物,还要注意室内的污染源,尤其在大面积的办公环境或家庭环境中,空气净化器在改善居室整体的环境方面就显得较弱,由于空间较大且流动性高,小型空气净化器并不合适,因此,净化空气的首选手段还是安装新风过滤系统。
 

  新风系统是一个绿色、健康、便捷可控的通风系统,它为室内送入经过过滤的富氧空气,同时收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室外,大幅度减轻室内空气中有毒物质浓度、二氧化碳浓度、可吸入颗粒物浓度等,可24小时不间断置换室内外空气,即使不开窗也能够包装室内空气的清新。
 

  打算安装新风系统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luftrum瑞际新风系统!该产品以创新、格调、健康、品质为设计理念,由瑞典国宝级工业设计大师Johan Wennerstrom设计产生,Johan先生一直认为,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洁净的环境空气,这款产品不但重塑了瑞典的空气处理领域,更是影响了全球的处理空气质量产品市场。2014年,Johan先生带着自己的专业和理想成立了Luftrum品牌,并把品牌带到了中国。截止2019年6月,Luftrum产品分布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已有超过400家高端百货商场拥有独立柜台。为了充分体现对空气的无限热爱及对生命的崇敬,luftrum秉承“洁净空气”的品牌理念,以打造家庭未来洁净空间为导向,在促进人、产品、环境的和谐发展上发挥着自己的独特作用,全力响应和推动我国的空气革命,为全球用户创造了高品位人居新生活!
 

  luftrum瑞际新风系统是一款吊顶式新风机,可以同时多机联控,体现了智能便捷的特点,它拥有双重高效过滤滤芯和正负离子净化技术,能够持续过滤多种污染物,确保室内空气干净清新,而且全热交换模块可以保证室内温度不会因为空气的交换而降低,它风量超大但非常静音节能,无论从质量、使用感受还是性价比来看,都是消费者的首选产品。
 

  相比需要大量资源和较长时间进行改善的室外空气环境,室内空气环境的改善是我们可以立即动手进行的。与其不停抱空气质量,不如着手改善自己家居环境做起。毕竟,在如今的绝大部分时间内,我们呼吸着的都是室内的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