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域装饰喜获“诚信企业”“十大标杆"单位两大殊荣

icon 2019-10-25 16:25:43
icon 0

摘要: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

  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承办,本次设计节以“创意•跨界•融合”为主题,以“新时代、新创造、新智慧”为使命,致力于“设计引领产业发展”的驱动理念,推进国际化发展新思维,传递国际室内设计新创意。

  在此次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颁奖盛典上,统帅装饰集团旗下统帅装饰、朗域装饰、海域装饰同时获得上海室内装饰行业诚信企业。诚信企业评选程序严格,分别经过企业申报、信用评价、初审、二审、终审、社会公示等6个工作程序,严格把关,层层筛选,能获得此项殊荣实属不易!

  统帅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海(中)与朗域装饰总经理焦毅(左)海域装饰总经理蔡永胜(右)合影

  为了起到引领行业规范发展的作用,专家组在合格的诚信企业基础上,又经过6大类30项综合指标考评,以综合考评得分排序,评出了排名前十的企业,作为诚信企业的“十大标杆”单位。凭借多年来的诚信经营和稳健发展,统帅装饰集团和朗域装饰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十大标杆”单位荣誉。同时朗域装饰余超、毕加梅两位设计师荣获设计金樽奖!

  本次获得的这些奖项,是对朗域装饰的肯定与嘉奖。未来,朗域装饰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为客户的梦想家居生活更美好而奋斗不息,做一家为消费者真正解决问题的装修公司!

  那么仅成立六年的朗域装饰凭什么与成立十几乃至二十年的装企与之并列,一起斩获此项殊荣呢?

  进行一系列颠覆性的改革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朗域装饰自创立以来,就定位服务“对品质有要求,同时也注重性价比的装潢消费群体”并以一系列革命性模式令业主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如先装修后付款,客户签订合同后只需支付5000元开工定金即可施工,各阶段项目完工由第三方监理验收合格,业主满意签字后再支付该阶段的装修款项;实行项目经理雇佣制,招聘施工工人,由公司统一进行培训和管理,彻底杜绝恶意增项的行业积弊。成立六年来,没有一次因为恶意增项而被客户投诉,签订合同时的预算报价即是最终结算价格,做到真正的闭口合同。

  朗域展厅荣誉墙 

  朗域装饰这一系列的改革都是为了保证施工质量,更好的服务客户,与此同时放弃了很多眼前的利益,相信在未来,朗域装饰可以走的更远更踏实!

  引领业主一站式体验服务

  朗域装饰在长寿路360号有一个面积多达5000㎡的实景体验馆,展馆内设有材料展示区、工艺展示区、电器展示区、厨卫展示区、软装家具展示区、实景样板间等多个开放式展区。所有展区都在原规格的基础上扩大一倍以上!由于场地充足的空间支持,现在每个展区的的内容更加细化,顾客将会有一个更加全面的参观体验!因此也有了更多品牌的加盟,每一个品牌的加盟朗域装饰都会有专人按严格的标准进行把关,以便客户在品质和价格之间寻找最佳平衡!

  朗域材料工艺展示区 

  精装样板房

  朗域装饰紧跟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展馆在不断地进行新展区的设立及更迭,所有的产品都在不断升级更新。从客户角度出发,打造一站式装修服务,朗域整合升级产品系,在以提供998硬装的服务基础上,朗域从单一的装修公司转型成为集硬装、软装、家具家电等一站式家居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八大软装套系上千款家具配套选择,及提供智能家居、家电等一系列一站式家具配套服务,整合产品链,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全方位提高消费者的装修效率,引领业主一站式体验服务。

  大众点评客户好评数全国第一

  经过六年的努力,不断付出终收获了客户的不断好评,朗域装饰在大众点评客户好评数荣登全国第一的同时也获得了五星,好评数量目前已高达1500多条了!很多业主装修结束后的评价都很中肯、详实而又真诚。

  朗域装饰近一半的客户都来源于老客户的推荐,朗域装饰几乎从不花大价钱在电视上做广告,坚持将省下的营销成本反哺给到客户,客户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宣传广告!朗域装饰还打造了好口碑·装修季,设立月度客户上门回访机制,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以及了解自身不足,并加以改进!

  不断创新,与时俱进

  创新是一个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灵魂。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一个企业要想持续发展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创新。朗域装饰工程体系将在下半年里进行全面改造创新,打造一套标准化的施工流程体系!对施工人员进行明确分工,专人做专事,水电、泥木、油漆施工人员都是专业且只负责自己领域的施工,术业有专攻,目的是为业主新家质量提供保障。

  朗域装饰专注于整体家装服务,创立六年来为众多业主提供整装服务,取得了98.8%的真实好评率。未来朗域装饰将提升装修整体施工质量、服务水平,继续以给客户最好的装修体验为目标,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优质更美好的幸福家园;努力朝“做更好的标准化家居服务商”这一品牌愿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