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欧门窗|厨房门窗选得好,家居生活没烦恼!

icon 2019-10-26 17:13:51
icon 0

摘要:厨房有热度,生活自有温度。厨房是家中重要的场所,也是家居装修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区域。

厨房有热度,生活自有温度。厨房是家中重要的场所,也是家居装修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区域。家中厨房深藏的不止是美食,还有情感,愉悦的做饭氛围可以让人感受到家庭的温馨。精致舒适、高品位的家居生活,就藏在厨房的烟火里。

  门窗,不仅记录了生活的忙碌,也撑起了生活的实用与安全。厨房门窗的挑选尤为重要,合适的厨房门窗不仅能让厨房光线更充足、通风更流畅,而且还能增加空间、让料理更方便,生活也更加安全舒心。

  美欧平开窗,采光通风视野广

  如果厨房的窗户够大的话,更适合安装开平窗。开启扇的合理设计,带来更好的通风换气效果,而且采光也更好,空间显得更大。可以一边做饭,一边看窗外美景,带来视觉无限延伸的美感。

  同时,还可以利用开平窗打造半开放式厨房。通过开平窗实现厨房与餐厅或客厅的隔断效果,实现视觉上宽阔的同时,在用餐的时候,也能够将窗户完全打开,把窗台当成吧台或者餐桌,变相扩大了整个空间。

  美欧平开窗,秉承“less is more”的门窗设计理念,简约的设计,流畅的线条,不仅拥有高颜值,还具有强大的采光性和通透感,分隔空间、优化采光、良好换气、空间扩容,营造视野通透、明朗宽敞的空间视觉感。

  美欧推拉窗,安全实用更放心

  如果家居户型较小,厨房空间不大的话,推拉窗会更适合。推拉窗有着不占据室内空间的优点,如果厨房窗户外面是过道的话,开窗的时候也不会阻碍过道行走。而且推拉窗密封性好,有效防止厨房的油烟扩散。

  在一些高层住宅建筑,出于安全的考虑,是不允许安装开平窗的,以免出现高空坠落的风险。而推拉窗则没有这方面的隐忧。

  美欧推拉窗,铝合金型材搭配3C安全认证的中空钢化玻璃,配置汽车级EPDM发泡复合胶条和高密封性进口五金配件,大大提升抗风压性和密封性,安全实用更放心。锁住温馨宁静,也锁住热腾腾的饭香与温情的烟火生活。

  美欧吊趟门,隔绝油烟易清洁

  厨房的清洁问题十分让人困扰,尤其是中式烹饪,不仅有煎炒烹炸产生的油烟问题,而且复杂多样的食材,在料理过程中也会产生一些细小的垃圾,厨房的细微垃圾一旦掉入门缝轨道中,往往很难被清扫干净,而且门窗轨道用久了也容易积灰。

  吊趟门轨道在上方,下轨只负责辅助定位,这样就不用担心灰尘垃圾掉进轨道里,清理起来也十分方便。而且吊轨的设计,对于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十分合适,无障碍进出,避免踢脚绊倒的安全隐患。

  美欧吊趟门,质优型材打造严丝密闭的多腔体结构,使其具备优越的耐腐蚀性和气密性,应用在油渍、油烟污染多的厨房环境中,能有效隔绝油烟、密封防水、隔音隔热。好的门窗设计,不仅能带来舒适美好的视觉享受和使用体验,更能为自己和家人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保障。

  美欧推拉门,安静无噪又时尚

  推拉门的结构形式和安装方式丰富自由,节省空间,实用性更强,可根据实际的厨房使用要求进行设计安装。透明玻璃推拉门的设计让餐厨空间隔而不断,增加美观性,也保持了整体空间的通透感,实现开放式厨房的氛围效果。而选用磨砂玻璃、工艺玻璃款式,会起到一定遮挡视线的作用,加强隐私性,满足了厨房和客厅的分隔需要。

  想要推拉门拥有更好的隔音效果,可以选择重型推拉门款式,中空钢化玻璃设计,实现更好的隔音降噪、密封隔热的效果,同时外观时尚大方,更稳固耐用。

  美欧推拉门,设计美观新颖,款式多样,色彩丰富,涵盖现代简约、新中式古典、欧式轻奢、田园清新等多种风格,同时品质上乘,安全可靠,还可专属定制,更好地满足现今80、90后主流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舒适的居家生活离不开每一处细节的用心。厨房里的每一次锅碗瓢盆的叮当作响、每一勺一羹的暖汤热饭,都是对自己、对家人无声却细致的爱,甚至一门一窗都充满着对生活的热爱与对品质的追求。

  厨房门窗选得好,家居生活没烦恼,用上美观大方兼具安全实用的美欧门窗,打造精致又温馨的厨房,不仅赏心悦目,下厨更舒心,任外面风雨暑寒,室内依旧温馨如故、冷暖自如。选择美欧门窗,准没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