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的各种需求——星派门窗

icon 2019-10-28 10:08:20
icon 0

摘要: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在家装以及生活物质的选择要求相对提升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在家装以及生活物质的选择要求相对提升,尤其是家装门窗的选择,消费者结合家装风格、功能以及软装搭配等多方面综合考虑,从而最终选择自己喜爱的门窗。为什么总是说断桥铝门窗是高档建筑用窗的首选产品?要是让星派门窗选择的话,那当然是因为断桥铝合金门窗除了拥有多元化的性能以外,门窗的风格亦是多元化,满足消费者理想家居风格。

  用不了几年就出问题,拆了重装费时间又费金钱。就这么将就着用,又担心哪天就关不上了。购买一个商品,如果没有达到你所渴望的价值,那么一百块你也会觉得贵,因为物无所用;如果达到了你所渴望的价值,那么就算一万块你也不会觉得贵,因为物有所值。断桥铝门窗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断桥铝门窗的热传导系数K值为3W/㎡·K以下,比普通门窗热量散失减少一半,降低取暖费用30%左右,隔声量达29分贝以上,水密性、气密性良好。光是节能这一个有点就能甩开其他的门窗几条街。无论是站在国家提倡绿色环保的角度上,还是站在为自己家节能省电的角度上。断桥铝门窗的表现都称得上的优秀的。

  另外就是现在人们的生活安逸,开始追求精神上的物质,追求美感。最直接的体现就是会把家布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装修风格各不相同。星派门窗认为一般的门窗是没有办法满足那么多的风格,更没有办法与一些装修的很有个性的房子搭配。总显得很突兀。断桥铝门窗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因为.断桥铝门窗多种色彩,极具装饰性。可达到门窗的室内外表面不同颜色,满足客户对色效偏好,色域空 间美学需求,符合建筑师的个性化设计要求。铝型材采用流线型设计,造型豪华气派。

  星派门窗的企业管理理念与经营宗旨,对产品的质量与品位,看得更高,看得更重。严守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遵循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以科技智能与材质的精细,是产品的质量得到强有力的保障。把消费者关切的“产品、体验、价值、服务”切实落地,让所有“星派门窗”的用户都能尊享看得见的高贵,享得到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