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河集团抗菌管道荣获抗菌行业十大新闻奖项!城家管道

icon 2019-10-28 11:22:44
icon 0

摘要: 2019年10月24日,第12届中国抗菌产业发展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

  2019年10月24日,第12届中国抗菌产业发展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以下简称“抗菌协会”)、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等单位主办,上海瑞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国内外抗菌产业界、学术界的近300名企业领袖和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海瑞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揭秘PP-R抗菌的奥秘》-CCTV《品质》纪录片荣登中国抗菌产业网“十大新闻”榜单。

  据悉,上海瑞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为数不多入选CCTV《品质》纪录片的管道企业,《揭秘PP-R抗菌的奥秘》,记录呈现了当年瑞河集团在研发具有抗菌、抑菌、自洁的功能性抗菌管过程中走过的不凡历程。

  CCTV《品质》纪录片是以全球化和国际化视野为背景,以真实企业为创作素材,用具有故事性和启发性的内容吸引观众,多角度、全方位,深度细致挖掘产品背后故事的一档栏目。

  自来水的出现方便了千家万户,隐藏在我们家中的管道系统,在无形中决定着我们供给水的最终质量,供水管道对我们的生活和健康有着何等的影响?城家PP-R抗菌管又是如何解决供给水二次污染问题的呢?

  作为管道行业的领军企业,自成立以来,城家以高端科技研发的力量,携手业界专家,深化改善用户健康饮水的模式和产品研发理念,给管道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能量。

  面对新的市场竞争态势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格局的挑战,城家管道坚持以“好品质,好生活”为核心的品牌发展理念,决心立足塑料管道行业,本着以诚相待、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 全面致力于中国塑料管道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