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中国国际广告节获品牌塑造金奖「温度营销」很走心

icon 2019-10-28 11:51:24
icon 0

摘要: 10月25日-28日,“英雄城会八方广告英豪,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

  10月25日-28日,“英雄城会八方广告英豪,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南昌举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摘得“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19年度品牌塑造金奖”。简一与海尔方太、卡萨帝、一汽大众等知名品牌同台领奖。

  外表高冷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承载家的情感温暖,一直在与用户进行“有温度”的互动营销,积累深厚品牌资产。那么,简一大理石瓷砖究竟是如何通过一系列「温度营销」事件,将自己打造成暖心品牌?接下来为各位揭晓。

  2019年是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温度营销」元年。

  特别是2019年的中秋,简一大理石瓷砖全新尝试赞助综艺电视节目,独家冠名赞助CCTV-3“大爱至简·一家团圆”中秋大会,在阖家团圆时传递简一的品牌温度。以弘扬传统中秋文化为主线,简一将“让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 的品牌初心融入其中,在满足用户家居功能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凝结了情感密码,将文化性和娱乐性融为一体,是适合全家观看、涵盖各年龄段人群的“节日大餐”。从收视率、执行权益、植入形式、内容等方面,为简一品牌创造了多样的露出条件。在精准定位受众的基础上,宣传推广从全方位的资源、内容及渠道整合,输出了一档极具简一品牌基因的节庆晚会。

  2019年度,简一主办传习新国风文化大讲堂,一以贯之。老子在《道德经》中曾说“大道至简,惟精惟一”,简一的文化 “道”,在“知”与“行”的哲学命题中铺展开来,从每一块瓷砖,每一方空间,每一处细节,处处浸润着修行的智慧,传承着社会责任,延续着传统文化的情怀。中国经济发展到今天,重塑精神文明已成为时代的主题。简一品牌定位高端,用户以中产阶级为主,他们大多是经济发展的亲临者、经历者和感悟者,对传统文化的回归诉求越来越强烈。简一希望在产品和服务之间,与客户有更多的粘性,并且这种粘性是有品位的、有温度的、可感知的。由简一主办的文化大讲堂活动,于2015年开始,邀请众多国学文化学者大咖,全国巡回论道,先秦诸子、汉唐气象、宋明风韵,探寻传统之于当下的意义。传习新国风文化大讲堂是一堂社会精英的文化课、思想课,其精神内核十分丰富,为高端消费者奉献一场又一场的文化盛宴,搭建起一座文化、消费者与品牌沟通的桥梁。

  2019年的春节,简一开启2019温暖专列:归途有无数,心路可如初,洞察消费者内心,通过“打拼一年踏上回家的列车,你是否也有和我心情一样”的互动活动,引发消费者和简一品牌“温度”产生共情。

  2019年的七夕「修补爱情有限公司」刷爆全网,简一密缝铺贴“让家不留缝,只留爱”。片中,在男主角失恋小伙子孙小宇的视角下来到了修补爱情有限公司,遇见了自称“爱神”的铺瓷砖师傅,在师傅的神仙操作下看到了很多人的爱情缝隙。在轻喜剧的视觉风格中,感受一趟奇幻又有趣的旅程。在过去和现在的变幻重叠里,将缝隙人格化,犹如爱情一开始的隔阂,寓意瓷砖传统的留缝;双方步调不一致,导致矛盾丛生,寓意瓷砖起拱;爱情因为其他原因褪色或降温,隐喻瓷砖留缝而造成的藏污纳垢。如果爱情有了裂缝怎么办?简一给出了它的答案:回顾爱情开始的样子,最初的爱情本就没有缝隙。愿爱无缝,是简一在七夕的一次爱的倡导。

  而在本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简一大理石瓷砖获得“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19年度品牌塑造金奖”,可以说是业界对简一大理石瓷砖2019年度「温度营销」一以贯之的肯定评价。

  对于简一的品牌投入,在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看来:“我不觉得它是一种成本,而是一种投资。特别是瓷砖这种低关注度的耐用品,品牌建设的时间会更长。”

  简一作为中国高端瓷砖品牌,从产品驱动发展,转变为品牌驱动发展,立志成为让人骄傲和自信的中国顶尖品牌,一定还有更多新的挑战,需要一个一个去跨越。

  接下来,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价值为中心,坚持聚焦品类,聚焦高端,做深服务,坚持“品牌自信,产品自信,服务自信,文化自信”这四个自信,走创新民族自主品牌发展之路,用心为“中国品牌”铸造新名片,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让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