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浴室柜,构筑卫浴精神家园

icon 2019-10-28 14:42:49
icon 0

摘要:  现代家装潮流不断更新变幻,环保意识的提高和更大收纳空间的需求,使得模块化组合成为一种需求现代家居的时尚选择。

  现代家装潮流不断更新变幻,环保意识的提高和更大收纳空间的需求,使得模块化组合成为一种需求现代家居的时尚选择。模块化组合能够让人们在有限的空间内利用组合式设计,巧妙渲染环境、舒张建筑空间结构,从而将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方便、生趣与和谐。

  在家居模块化应用场景中,卫浴装修正在成为重中之重。这是因为家居的社交功能逐渐弱化,个性精神栖居的需求呈现出越来越大的张力。越是个性化的空间,越具有精神化的场所属性。卫浴装修由原先满足基本的卫生需求,到追求场所精神和场所感觉,正成为时尚追求者的必选项。而模块化组合的浴室柜系列,正是符合了卫浴装修的这种应用新潮流的典型之作。

  在琳琅满目的浴室柜组合套装产品中,四季沐歌的实木浴室柜格外引人瞩目,首先是因为它的实木基材和精致典雅的柜表。

1

  浴室柜有多种材质,如陶瓷、PVC、不锈钢等等,各有优劣,然而以家居品味和身份尊贵著称的的欧式品牌,主打产品都是使用实木基材。作为一线品牌,四季沐歌使用了天然高海拔的实木板材,经多次干燥及强化处理,硬度高密度大,久用不会开裂。柜表精心打磨,漆膜华美,光泽丝滑,毫无针粒瑕疵,健康环保,自然淳厚。再辅以时尚、优雅的淡色调,干净、清透,让居家卫浴获得最大的清洁感和轻松度。

  如果仅仅是外观的诱人,还不足以体现四季沐歌浴室柜的综合领先。进一步试手触摸,轻拉柜门抽屉,就会体会到隐藏在各处的五金件的高追求,阻尼缓冲五金铰链,静音开合,五金滑轨,流畅自如。一望而知即是高定位、高标准产品的特点,精密设计,工艺先进,处处一流。再加上合理划分的大收纳空间,多层空间设计,毛巾洗浴用品、纸品种种物件分类收纳,悉心周到,让人尽觉设计师的体贴入微。至于如何适应不同卫浴空间的问题,设计师早已提供了风格多变简约百搭的自助选择,无论是小清新还是文艺范,恬淡雅致还是温馨自如,林林总总,各取所需。难以相信这样的亲民价格之下,高档品牌的体验感如此上佳。

1

  据了解,四季沐歌是卫浴行业龙头品牌之一,该企业迎合市场契机,坚持科技改变生活的创新理念,推出“全浴室空间定制”的概念,在卫浴行业个人定制新趋势中处于前沿。

  希望行业涌现出更多的四季沐歌卫浴这样的模块化组合产品,共同引领我们的居家生活潮流,走向舒服,容纳我们每个人的个性情感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