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300㎡打造心灵净土

icon 2019-10-28 14:54:44
icon 0

摘要:  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因为我们需要一方净土去卸下工作中坚强的伪装

  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因为我们需要一方净土去卸下工作中坚强的伪装,所以贴近自然,远离嘈杂,才能使心灵得到一个驿站。那么北欧风格可能就是心灵与身体休息放松的最佳场所,东易日盛装饰常用的装饰材料主要有木材、石材、玻璃和铁艺等,让每一个细节的铺排,都呈现出令人感觉舒适的气氛。

  东易日盛装饰客厅

  墙面白色加一些原木色护墙板并没有多余的装饰,让看空间回归最初的形态,整个空间被大量白色主宰。白色的鹿头是北欧的标配,清新又自然。

  东易日盛装饰餐厅

  餐厅色调上以浅色系为主:白色,而材质方面以自然的元素,如木、藤以及白色的仿古砖墙面让本来白色的墙面并没有那么枯燥。木色的餐桌和木色的吊线灯使整个空间简约而不简单。白色的橱柜配花砖的处理,让整个厨房和餐厅更有近身感。倒台上的乐器吊线灯使整个空间更加丰富多彩。

  挑空区效果图:白色的墙面配木色的玻璃护栏。使空间增加了层次。加上些许的绿植。让整个空间充满活力。

  老人房暖色的墙面让整个空间变得温馨起来,老人家易醒,分床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东易日盛装饰老人房

  东易日盛装饰主卧

  主卧效果图:马卡龙色作为房间的点缀色,让整个空间都增加了俏皮的感觉。

  东易日盛装饰茶室

  茶室,同时可做为书房使用,从生活中感悟设计,从业主角度设计生活。每一次完美空间的诞生,都可以看见设计师将居住者的性格与喜好,融入空间的每一个角落。

  东易日盛装饰设计北欧室内装饰风格常用的装饰材料还有石材、玻璃和铁艺等,但都无一例外的保留这些材质的原始质感。家居色彩的选择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常常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或者以黑白两色为主调,不加入其它任何颜色。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此外,白、黑和灰等颜色都是北欧风格装饰中常使用到的设计风格。没有硬装隔断的功能区,简约一体化的厨房,以灰色和白色以及原木色为装修的主要色调。使得屋主回家的瞬间得到心灵的放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