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打造备受年轻人喜欢的黑白灰时尚空间

icon 2019-10-28 15:03:01
icon 0

摘要:在这个嘈杂的城市中,年轻人为了生计而奔波,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事物,

  在这个嘈杂的城市中,年轻人为了生计而奔波,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事物,让年轻人对这种繁杂的都市格外厌倦难以找到内心的简单自然。东易日盛装饰让年轻人有一个心里的港湾,这套98平米的房子,东易日盛装饰以灰色为主色调,并加以黑白作为点缀,再配合青春活力的棕色产生鲜明的对比,使得原本应该单调的空间更加年轻时尚。

  东易日盛装饰客厅

  造型简约现代家具与鲜明的棕色点缀,色彩对比突出层次感。灰色乳胶漆与大理石的相衬,搭配地毯的自然艺术线条的流动,似融非融,装饰整个空间。这也是东易日盛装饰对于简约设计的一个特点。

  东易日盛装饰客厅一览

  黑配白的电视柜点缀与整个空间之中,与造型独简易的吊灯遥相呼应,舒适中带着雅致静谧的空间氛围。东易日盛装饰给你打造不一样的电视背景墙。

  东易日盛装饰提供品质生活

  整个空间灰色深浅搭配,黑白配的装饰细致入微,加以亮丽棕色的色彩冲击,淡化了灰色带来的沉闷,使得空间增添了灵动性,很好的活跃了气氛,金属边几的陪衬,是东易日盛装饰为了进一步提升了主人简约又不失雅致的品质生活。

  东易日盛装饰餐厅

  东易日盛装饰对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很好的解决了夫妇二人晨起洗漱问题,玄关中间敞开设计,由于位置的独特性,可以同时满足卧室、餐厅、玄关三个空间的利用,纯白到顶设计,整体简洁大气又美观。

  东易日盛装饰主卧

  东易日盛装饰对于卧室采用亮蓝色背景墙配多彩艺术挂画,灯光的光影交错点缀,提升了空间层次感的同时带给人充满活力的生活姿态,迎合了现在年轻人鲜活而充满朝气的生活态度。

  东易日盛装饰主卧

  灰色布艺床品搭配浅色地毯,为空间带来宁静舒适感,简易枝型灯架装饰,使得空间通透而富有层次感。

  东易日盛装饰阳台

  东易日盛装饰对于阳台设计,采用亮丽橘色与黑白格子的搭配,使的阳台空间更加富有生气,利用鲜明的色彩配合将卧室与阳台的区域划分开来,迎接明媚的阳光照耀,金属质感的圆型桌几装饰,简洁而优雅,赋予生活高雅的情调。

  东易日盛装饰次卧

  白色与香槟的完美结合轻松又不失稳重,竖条的壁纸哟给空间添加了活力,明亮舒适的空间是儿童生活成长的最佳空间。东易日盛装饰依靠设计、服务,让现在的年轻人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对于他们来说家不只是休息的地方更是心灵的寄托。通过1997年至今20余年的设计经验,将各种风格的探索,足以将用户的最佳期望用实际的设计图纸、施工法案体现出来。为您和您的家庭提供更好的方案与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