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有“异味”?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帮你轻松去除

icon 2019-10-28 16:04:42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面对每日换洗的大量衣物,洗衣就成了我们生活必备的一环

  炎炎夏日,面对每日换洗的大量衣物,洗衣就成了我们生活必备的一环。但是,花重金购买的衣服,放到水洗中容易变形,减少使用的寿命。如果不清洗,汗味、烟味、烧烤味等都会留在衣物上,挥之不去令人烦恼,要如何有效清除上面的异味以及细菌呢?面对不可水洗衣物和高级衣物等,必须要好好护理才对得起人民币。今天,不妨和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黑科技一起,了解一下衣物除菌去味的“新方法”吧。

  其实,我们的衣物早已沦陷

  在日常生活中,不论是空气中漂浮的尘埃,还是人体自身因为新陈代谢所产生的代谢物,都会存在大量的有机物质,沾染到衣服上,就成了细菌们的养分“集中营”。特别在夏天,人体容易出汗,衣物湿度加大,更是方便了它们快速繁殖。而我们日常的衣物清洗都是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进行的,这就又给细菌、霉菌提供了完美的生长空间。

  除此之外,汗味、烟味等气味,也容易深入到衣物的纤维上,成为挥洒不去的异味。长久以往,其实我们的衣物已经成了细菌和异味的大本营。它们不断滋生和发酵,对于那些皮肤敏感的人群而言,更会引发一系列的皮肤健康问题。

  当一些高级的衣物产生这些问题,大家通常通过干洗,或者一些市面上在售的喷雾消毒用品来解决。可是,如果用干洗的方式,单次收费较高,经常送至干洗店也十分不便。而一些灭菌去味喷雾则可能过犹不及,其中强烈的杀菌成分,容易损坏衣物,也可能让娇嫩的皮肤受到伤害。

  那么,面对不可水洗衣物的异味和细菌问题,我们究竟该何去何从呢?放心,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黑科技,已经完美解决了这些恼人难题。

  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洗衣机,清除异味,让生活更完美

  面对衣物的细菌和异味问题,松下最新推出了搭载nanoeX(纳米水离子)的保时捷合作款ALPHA洗衣机,它将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完美的嫁接到洗衣机中,除味也除菌。

  anoeX(纳米水离子),就是水包围的细微粒子,它是nanoe(纳米水离子)的升级版本。工作原理是利用空气中的水分,使其冷凝结露,并对其施加高电压,逐步分裂成水雾,从而产生富含OH自由基的纳米尺寸水粒子。由于它是空气中的水分经过雾化反应自然形成的。所以含水量很高,是一般负离子含水量的1000倍。而且颗粒非常小,为一般水蒸汽的10亿分之1,能够深入各种纤维的内部。并且,由于它所含的OH自由基被水所包裹,所以持续的时间更是负离子的6倍以上,覆盖范围更广,效果更长久。

  更重要的是,nanoeX(纳米水离子)在抑制及去除细菌、病毒及过敏源方面的功效显著。当nanoeX(纳米水离子)遇到细菌时,其中的OH自由基会抽出细菌蛋白质中的氢元素,使其变性失活,从而去除细菌。也因为其除菌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空调、加湿器、空气净化器、洗衣机、智能马桶、电吹风、冰箱、美容蒸面器等家用电器中,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洁净和健康。

  不仅如此,它还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公司的产品中,如丰田汽车、马自达汽车、铃木汽车、雷克萨斯汽车等。另外,也运用于日本的交通设施内,如京王电铁、京阪电气铁道、东急电铁、相模铁道等极大地改善了公共交通内的空气质量,减少异味和细菌的健康效果,经常为人所称道。

  松下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洗衣机正是运用了这种黑科技,它独有的空气洗功能,不同于传统的水洗功能。无需用水,就能在洗衣舱中释放出nanoeX(纳米水离子),并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带走衣物上的烟味、烤肉味等顽固异味,减少各种有害的细菌。不仅帮助家庭节约水资源,更能够温和地解决细菌与异味问题,不会对不可水洗衣物、高级衣物造成褪色、纤维硬化等伤害,温柔地还原衣物本色。

  为了验证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除菌的真实效果,松下电器曾全权委托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测试中心,设计了严格的实验方案,以进行专项的除菌性能检测。在几乎苛刻的测试中,搭载纳米水离子技术的松下洗衣机、马桶盖、空调、空气净化器都展示了不俗的成绩。实验结果表明搭载此技术的松下电器,对织物、毛绒玩具等能进行有效杀菌。衣物在松下洗衣机中,可以实现96.00%的毛绒玩具金黄色葡萄球菌去除率、83.59%的织物白色念珠菌去除率。

  除了得到除菌(报告编号:WXq-18-30225)的认证外,带有纳米水离子发射装置的松下全自动洗衣机,在抑制霉菌(报告编号:WXq-18-30050)、除臭(报告编号:WXq-18-30224) 、皮脂分解(报告编号:WXq-18-30051)方面的功能,也得到了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合格检验报告。以上认证均表明,搭载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的松下洗衣机,能解决不可水洗、以及一些高级衣物的异味和细菌问题,让它们清爽干净,呵护家人健康。

  一台优秀的洗衣机,不止要解放双手,更要能贴心地帮助我们呵护不可水洗衣物以及高级衣物。这个灿烂的夏天,让我们从告别洗衣异味和细菌开始,开启自己的完美生活吧!

  2019年9月29日,松下电器旗舰店 杭州开业仪式圆满落幕,并且正式对外开放。店内含多款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与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的电器产品,皆可现场体验。欢迎前来享受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带来的绝妙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