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预热海报曝光,将飙戏助力芝华仕发布会?

icon 2019-10-28 16:33:54
icon 0

摘要:随着一年一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到来,也是各大品牌主展现实力的最佳窗口期。

  随着一年一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到来,也是各大品牌主展现实力的最佳窗口期。近日,在双十一预售中再次取得功能沙发销量第一的知名软体家居品牌芝华仕,发布了双十一品牌发布会预热海报,引来了众多热议。原来天王刘德华将作为嘉宾出席今年芝华仕的双十一发布会。

  再次出席品牌发布会 或将现场飚戏 

  据悉,芝华仕双十一品牌发布会将在11月10日开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生活新适力”,即用真正舒适用好的产品,以实际的价格打动消费者,创造一个舒适的新纪元。在打造“生活新适力”的同时,芝华仕还联合三只松鼠、雷蛇、坚果投影仪、科沃斯、膜法世家五大品牌共同助力。据了解,此次双十一发布会还将围绕“生活新适力”主题进行话剧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届时刘德华将通过神秘方式与话剧演员互动出场,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早在2016年,刘德华就作为芝华仕品牌形象代言人为其代言系列广告,并多次出席芝华仕品牌发布会,其代言的产品均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去年,刘德华作为首席体验官再次亲临了芝华仕的头等舱研究院成立发布会,该发布会刘德华通过与芝华仕智能语音沙发“小芝”的趣味对话,享受了一场头等舱沙发的极“智”体验。这是芝华仕首次通过家居与科技智能的跨界融合,打造了智能家居的最强大脑“头等舱研究院”,全力推动了新一代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

  今年芝华仕品牌发布会以“生活新适力”为全新主题,芝华仕希望再造用户的生活消费场景,以功能沙发为核心,结合新一代人的生活方式,创造功能沙发品类的使用场景,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并且极度舒适的生活体验,为国人创造更为舒适且美好的生活,将芝华仕打造成一个具有未来趋势的生活方式品牌。相信这次线下发布会通过刘德华的助力,以及全新舒适优质产品的加持,势必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专注舒适品质  自然收获肯定

  作为芝华仕代言人,刘德华曾经表示他最喜欢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舒适品质和产品设计,“我觉得它的设计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这对一个品牌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褒奖。面对如今市场众多的家居品牌,为何芝华仕独得刘德华的喜爱?

  芝华仕作为“亚洲500强”敏华控股集团旗下的家居品牌,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家居生活享受。长期以来一直注重产品品质及舒适度,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坚持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生活,让真正专注生活质量的消费者买到优质诚信的家居产品。这也从中解释了为何芝华仕能够获得刘德华的赏识,以及频频获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今年双十一芝华仕双线融合,打出线上线下同价的口号。此次线下新品发布会,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舒适高颜值产品之外,也欲将其打造成推动双十一走向高潮的引爆点!对于近年来发展迅猛的芝华仕来说,今年双十一还将创造哪些行业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