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迪木门 燃战68天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19-10-29 10:24:42
icon 0

摘要:  12载修炼,终成大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2载修炼,终成大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0到1,再从1到N,山东星然家居有限公司之三迪木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展现出三迪木门强劲的发展势头。这些喜人的业绩是三迪木门事业伙伴们大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

  2019年我们面对的总体形势虽然还不乐观,竞争还会加剧,将要面对的困难可能还很多、很大;但我们同时也清醒地看到,随着中国城市化建设进程加快,家居消费的刚性需求依然十分强劲,这对具有变革意识的三迪木门而言将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会;对此,三迪木门将全力以赴,继续逆市飞扬,保持良性增长,不断开拓进取迎接新的挑战:

  一是继续坚持客户为导向,加速产品的升级换代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二是坚持产品质量是生命线不动摇,引进信息化软件和质量管理体系确保质量;

  三是精进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加大产品研发应用、样板市场、商学院培训、万单战役动销系统、云仓储的投入,集结更多的协同资源赋能客户;

  四是持续引进富有先进管理理念的管理人才和拥有市场实战经验的营销人才,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工作高效的营销团队,让服务贴近市场、贴近事业伙伴,为事业伙伴全面抢占市场份额、解决持续盈利、整合企业战略发展资源提供最有力的武器。

  同时也希望事业伙伴们转化观念,突破传统思维束缚,深入市场,了解市场动态,适时调整策略,加强互动交流,定期组织专业培训,提升产品应用落地解决方案,整合资源,极限运营,最大限度提升产值。

  值此厂庆12周年之际,山东星然家居有限公司启动2019特别行动——燃战68天,统一思想,统一动作,建立标准化运营管理系统,上下同欲,熔炼铁军,业绩倍增,持续精进。

  冬日暖阳,三迪木门全体职工2019年燃战68天正式启动

  三迪铁军,燃战68天,铁军在行动!每天进步一点点,决心决定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