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舞定制:加快与高端卖场的深度合作

icon 2019-10-29 10:35:50
icon 0

摘要: 近期,9家定制家居上市公司都公布了2019年中报.

  近期,9家定制家居上市公司都公布了2019年中报,报告显示,定制家居企业上半年营收增速明显放缓,普遍在10%上下浮动,平均营收增长率只有12.47%。

  为应对眼前的增长难题,各大家居企业各显神通:欧派继续深化“大家居”理念,致力为用户实现一站式家装家居消费;尚品宅配则更多的是打造一个整装供应链平台,以平台会员的方式切入整装市场。

  一向低调的西舞全屋定制也在今年启动了全新渠道发展战略,全面进军国内市场,近两个月来可以说是动作频频。西舞定制总经理巫总表示:“目前,西舞的门店主要设立在罗浮宫家居等高端家居卖场,未来将通过加快与高端卖场的深度合作进行渠道扩张,同时进一步优化工艺、品质、服务等,带给用户高品质的家居体验。”

  西舞定制广州罗浮宫旗舰店

  规模化背景下,西舞坚持极致设计

  近几年,全屋定制凭借着空间高效利用、个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等特点,逐渐成为了消费者装修必选的产品,特别是追求生活品质的当下。

  有近十年行业经验的商家告诉记者:定制家居的毛利率更高,同时可以大幅提升客单价、提高销售额,在产品价值和利益间,更多商家选择后者,产品趋向于规模化生产。

  面对如此诱人的市场利益,西舞始终坚持以设计为驱动,坚持精工细作,不断打磨产品。“产品是全屋定制的基础,设计则是全屋定制的核心,真正的全屋定制,定的不是简单的家具,而是消费者的个性化家居环境,是人、空间、产品之间的和谐统一。”巫总坚定地认为,西舞的理念就是始终做好设计,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

  2018年广州设计周上,西舞定制在这个国际化设计展示平台首次公开亮相,惊艳全场,日人流量数以万计,吸引了众多设计师、高端白领、国外观众等,在行业留下了佳话。

  凡是现场感受过西舞产品,无不心生赞美。目前,西舞旗下有“寂、拙、启、颂”四大系列产品,风格上,西舞一直沿用极简的设计,没有任何冗余、过度的装饰;产品表面木质纹理自然,给人浑然天成的感觉,手感细腻温润,产品一拉一合间,尽是舒适体验。

  聚焦用户价值,“罗浮宫开到哪,西舞就跟到哪”

  基于这种极致的追求和以人为本的出发点,西舞打动了高端定制家居标杆的罗浮宫,并建立了长久紧密的合作。

  据了解,罗浮宫家居有着“七星级家居殿堂”的美誉,云集了众多全球知名的家具品牌,拥有最时尚潮流的产品设计及优质完善的品牌服务。

  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

  作为国内顶级的家居综合体卖场,罗浮宫制定了严格的商户准入标准,全场实行诚信服务品牌建设和商户信用评级制度,确保产品与服务的品质。“能进驻罗浮宫家居,是对西舞品牌最有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努力的方向,以后罗浮宫开到哪,西舞就跟到哪。”巫总自豪地介绍,“我们在顺德罗浮宫的门店,三年一直都是‘零投诉’。”

  而全屋定制这个行业牵扯面广,从量尺、设计、生产,再到运输、安装,很多环节都会导致售后服务,西舞是怎样做到投诉率保持在极低水平?

  对此,巫总表示:良好的售后体验,关键在于产品的生产管理以及企业对服务的态度。在生产管理上,西舞建立了更先进、更高效的生产管理机制,配合标准化的生产工序,能够减少或减缓问题的发生,比如西舞的预组装,相应降低了出错率;在服务态度上,西舞更多考虑的是售后服务,做好用户的回访和了解产品的使用情况。

  今年9月底,西舞跟随罗浮宫家居的步伐,在罗浮宫广州艺术中心新卖场设立了品牌形象店,迈出了渠道扩张的关键性第一步。

  小步快跑,做好品牌良性推广

  据了解,西舞品牌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虽不长,但市场对西舞的产品、设计和服务态度都给予较高评价,这对西舞的渠道扩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现阶段,西舞的经营模式主要是进驻高端卖场,如罗浮宫,同时坚持地区性、优选性的市场进行加盟。西舞营销负责人介绍,今年10月,重庆旗舰店已完成装修,正式运营,贵阳店选址也已敲定,同时,东北三省、华东、西南等区域的前期市场开拓已完成,现正进入正轨。

  据巫总透露,今年年底的广州设计周,西舞定制也会加大投入,但不会冒进,在用户价值与利益间力求平衡,小步快跑,才能走得稳、走得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