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西玛科集成灶 让您从此爱上做饭

icon 2019-10-29 10:38:45
icon 0

摘要:我们知道,厨房是一个为家人创造各种丰盛美食的地方

  我们知道,厨房是一个为家人创造各种丰盛美食的地方,但同时烹炒带来的油烟问题也影响着家人的健康,而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的西玛科集成灶专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它的侧吸下排技术,更加科学人性化的设计,不仅在外观上让厨房更加美观,同时也攻克了厨房的油烟问题,油烟不过脸,有效在油烟升腾的过程中吸净油烟,为每一个家庭守护爱的味道。

  西玛科集成灶是一款集烟机、灶具、消毒柜等于一体的厨房用品,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也有效节省了厨房的利用空间。西玛科集成灶在设计方面降低吸烟距离,优化拢烟结构,形成油烟吸排加速度,并搭载流体隔膜技术,形成扇形风幕,隔离油烟向外溢散,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净吸油烟,彻底告别厨房油烟,实现开放式无烟厨房。

  集成灶十大品牌-西玛科集成灶在清洗方面也比普通集成灶方便。普通集成灶一旦沾上油污,想要清洗掉油污还要拆开手动清洗。而西玛科集成灶只需要轻轻一按,即可去除油污,因为西玛科集成灶运用了智能一键高温电热清洗功能,可以轻松抹去油污。西玛科集成灶运用高科技的智能化,低碳节能,氧气充分。4.2KW超大火力,猛火高效,更适合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

  西玛科集成灶产品众多,除了消毒柜款,还包括智能烤箱、智能蒸箱等在内的多种智能化厨电产品,让现代更多的家庭,实现智能化厨房,让生活更有品质。

  选择西玛科集成灶,让您的厨房不留油烟味儿,让您家里的空气一如既往的保持清新,让您从此爱上做饭,享受做饭带来的乐趣。集成灶十大品牌西玛科相信,有厨房才有家有爱,没有油烟才能守住爱的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