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产品排行榜参考数据

icon 2019-10-29 15:13:58
icon 0

摘要:甲醛的危害极大,而且挥发时间很长,新装修的房子需要3-15年的挥发时间。

  除甲醛产品排行榜 甲醛治理靠谱吗

  甲醛的危害极大,而且挥发时间很长,新装修的房子需要3-15年的挥发时间。随着室内空气治理的需求越来越大,也加快了室内空气治理行业的快速发展,目前种类繁多的甲醛清除剂让人眼花缭乱,有的是物理方法除甲醛,有的是化学作用除甲醛。那么哪种除甲醛方式最靠谱?哪家除甲醛公司的技术最好呢?相信很多有需求的客户和投资者都很想了解这个市场。

  我们根据近三年的数据和各类实践经验总结了市面上优秀的治理产品和治理方式供大家参考。

  除甲醛产品排行榜第一名:友兰科技光触媒除甲醛

 

  光触媒除甲醛最早起源于日本,光触媒在紫外光作用下具有很高的活性,可以高效详解空气中的有机污染物,最终生成二氧化碳和水,大量数据表面市面上很多的光触媒产品技术还不够完善,在室内可见光下反应效率较低。与同类产品相比,上海友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光触媒在可见光状态下依然能保持活性,是真正的可见光光触媒,也是对产品高效净化的有力保障。

 

  甲醛是一个持续挥发的过程,除了首次的高效清除还需要持久保护,友兰光触媒纳米细度为10-20纳米,微观表面粗糙、凹凸不平,是极佳的净化形态,光触媒无添加任何有机黏附剂,以独特技术提高表面羟基化成都,可与基材表面形成锚定,保证不脱落。保证了持久净化,是除甲醛产品中非常靠谱的选择。

 

  除甲醛产品排行榜第二名:空气净化器除甲醛

空气净化器一直被认为是甲醛去除的破坏器,其原理是它具有一层活性炭过滤器,通过活性炭的吸附,以减少空气中的甲醛含量。毫无疑问,空气净化器可以去除甲醛,但这不是净化甲醛的最佳方法。
很多人没有对甲醛进行过深入的研究,只知道它的危害,但不知道这种货物的挥发期长达10至15年,而且蒸发期高也是3年,并且已经激活空气净化器中的碳过滤器一般使用20天它会在一天左右达到饱和状态。此时,已经失去了吸附甲醛的效果。如果过滤器未及时更换,可能会发生甲醛中毒。
此外,室内甲醛不能在短时间内被清除,低浓度的甲醛也会危害人体健康,最合适的方法是扔掉释放甲醛的污染物,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开窗通风。
长期不更换滤网
事实上,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与肺的工作原理相似。首先,被污染的空气被吸收到体内,然后通过身体被吸附和过滤,最后被处理的空气被释放。吸附过滤起着重要的作用,空气净化器的区别主要是在此环节。
空气净化器通常使用三层过滤器来过滤和吸附。第一层是主要过滤器,可吸收灰尘和灰尘颗粒并保护其他过滤器。第二层是活性炭层,用于从空气中除去甲醛和气味。第三层是HEPA层,它可以粘附PM2.5粉尘,细菌,细菌和其他污染物。
当空气净化器工作时,这三个过滤器不断过滤和吸附污染物。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过滤器中的灰尘收集达到饱和,吸附性能将显著降低。过滤器中积聚的污染物很容易被吹回室内,造成二次污染。
市场上的一些空气净化器已经过滤了更换提醒,但大多数空气净化器仍然需要用户来判断自己。如果你在南方,每年都使用它,你不需要经常改变它。在华北,如果空气污染严重,必须每6个月或甚至更短时间更换一次过滤器,以达到较好的净化效果。

 

  通风净化机缺点也比较明显,耗费能源,关闭后无法持久去除甲醛。

  除甲醛产品排行榜第三名:活性炭吸附除甲醛

  活性炭吸附是大众比较多的一个选择,虽然便宜但是产品性能局限,缺点也比较明显。

  优点:简单,便宜;低浓度蒸汽效果好;有选择性

  缺点:过程可逆;易饱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