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L: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去斯里兰卡看海

icon 2019-10-29 17:45:42
icon 0

摘要:如果你感受过了夏天热情洋溢的海,那么不妨再去看看秋天宁静的海。

  如果你感受过了夏天热情洋溢的海,那么不妨再去看看秋天宁静的海。

  尤其是,斯里兰卡的海。

  在有着“印度洋眼泪”美称的斯里兰卡岛上,有一个海滨小镇——瓦杜瓦。它离斯里兰卡的主要城市科伦坡有33公里远,少了些城市的喧嚣,多了几分宁静,更适合旅行,也绝对是你看海不要错过的地方。

  在那里放眼一望,前方是辽阔的海洋,脚下踩着柔软的细沙,后方是茂密的椰林,偶尔还有大象悠闲地在散步,迷人的西海岸,一切都让人感觉到美好。

0

  夜幕降临,结束一天的玩乐,想必身体早已十分疲惫,我们可以在富有特色的酒店好好放松心情,感受浪漫的海滨之夜。

  这时候,选择一家好的酒店,是非常重要的。假如你住的酒店环境一般,服务也不好,不仅影响了旅行愉悦的心情,也让劳累一天的身体无法得到好好的放松。但是如果你住的酒店是这样的:

  干净舒适的客房 ☟

  温馨浪漫的灯光氛围 ☟

1

  大游泳池 ☟

  漂亮的椰林风光 ☟

  美味的早餐、还有SPA......

1

  除此之外,这居然还是一间智能酒店!灯光自动,窗帘自动,音乐自动......房子里的电器设备在一个终端上就可以轻轻松松控制。这样独特的体验,到底是什么酒店?

  没错,这正是位于瓦杜瓦的Ayana海景别墅酒店,它兼备了别墅和酒店的特点。为了提升旅客的酒店体验。Ayana酒店采用了HDL智能解决方案,对16套客房中的灯光、空调、窗帘、影音等设备实现自动化。

  Ayana酒店在每个房间的床边都安装了一块HDL智绚面板。在这一块面板上,旅客便可以轻松控制所有连接入系统的设备,如上面提及的灯光、窗帘、空调等等。

  这样一来,旅客只要舒舒服服躺在床上,就可以控制客房里的所有设备,不用为了开空调又跑去拿遥控器,不用为了关哪个灯而特意起身,而想看夜景时,手指轻松一按,就可以打开窗帘,非常便利。

  除了对单个设备的控制,HDL的智能控制系统还可以打造出各种场景模式,如“阅读模式”、“打扫模式”、“节能模式”等等,一键开启,相关的设备便会进入相应的状态,配合实际需求。

  同时,结合逻辑设置和感应器,系统可自动打开或关闭相关设备。比如,当你离开房间忘记关灯时,系统检测到房间里没有人,便会自动关闭灯光,而相关电器设备也会进入待机状态。

  利用智能控制系统实现酒店智能化,不仅提升了旅客的酒店住房体验,让酒店更显高端;同时也提高了酒店的运营效率,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1

  这样美丽的地方,这么独特的体验,事不宜迟,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去看海!

  更多消息,欢迎访问HDL的官方网站,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河东科技HD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