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攻略:擦窗机器人,值得我们剁手吗?

icon 2019-10-29 17:48:37
icon 0

摘要:马上就要双十一!

  马上就要双十一!

  接着就要到年底大扫除!

  此刻宝宝心里是不是该有想法?

  擦窗机器人?

  在玻璃上直立行走,能靠谱吗?

  斥“巨资”买了某宝上销量高的2款擦窗机器人,它们分别是玻妞188和科沃斯窗宝W836。

  Part 1    清扫能力对比

  谁擦的更干净?——玻妞188比科沃斯W836更干净

  从两款产品的结构来看,玻妞圆形机,行走的同时,两个圆盘还在高速转动擦拭,同一地方可能会比方形机多擦拭至少5-6遍,这可能是整体清洁效果比较好的重要因素。但也有个缺点边角有残留

  谁用时短?——科沃斯W836更快

  接下来看看两款产品的工作用时。

  同一块窗户玻璃(面积大概1.5㎡),科沃斯W836完全工作一遍用时3分36秒,而玻妞188清扫时间相对长一点,5分18秒。

  推荐指数:各有优势

  玻妞188 : ★★★★☆

  科沃斯W836:★★★☆

  Part 2   智能测试

  污渍实验——玻妞对抗顽固污渍更胜一筹

  真实的玻璃环境中,擦窗机器人很可能会面临各种复杂污渍的清洁,如果大多数污渍都需要手动来清洁,那它还有存在的价值吗?

  于是设计了以下8种污渍,来检测擦窗机器人的擦拭场景。结果显示,玻妞在8种污渍测试中完成率90%,而科沃斯只完成60%,这和他们的擦拭方式有关,玻妞的官方介绍是双盘专利技术发复扭擦,窗宝的官方介绍中特别提到了刮擦。

  转向试验——势均力敌

  在实际擦窗过程中,会碰到窗把手等障碍,于是实际检测了两款的智能避障能力,结果显示在我们设置的障碍下,二者都可以灵活避障,且不漏擦,在这个方面二者势均力敌

  挑战最小擦拭面积——玻妞188,擦拭>35cm×355cm的玻璃

  推荐指数:玻妞略胜一筹

  玻妞188 ★★★★☆

  科沃斯W836 ★★★

  Part 3    双十一活动力度

  双十一活动力度都比较大,小编购买之前两家客服都极力建议,不着急的话双11再购买,毕竟优惠,礼品都很实惠呀!

  现在罗列一下两家的活动力度,给需要剁手的宝宝一个参考!

  比较一下价格:

  虽然玻妞比窗宝最终价格高,但玻妞优惠力度更高,玻妞188直降830元,窗宝直降500元.

  获得的礼品:

  个人觉得礼品其实无关乎价值,看哪个对我来说实用

  总结篇

  综合“清洁”和“智能”两大块的测试,得出了两款产品的综合结果。

  总得来说在2k元以下的擦窗机中,这两款不愧是销售之王,不管是机器本身的质量还是配件耗材的贴心选材,都彰显品质。如果你需要在双11选择剁手一款擦窗机器人来分担你生活的劳累,希望我上边的测试可以给你一定帮助。综合你自己的实际需求和喜好,玻妞188清洁效果显著,对清洁效果追求不是很高的,可以选科沃斯W836。对了,玻妞最近刚出了超薄擦窗机器人,你会考虑买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