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观科技荣获2019中国安防“智能家居类”十大品牌

icon 2019-10-30 10:04:19
icon 0

摘要:10月27日,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媒体

  10月27日,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媒体—a&s传媒主办的 “a&s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趋势论坛暨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来自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行业专家及海康、华为等企业高层参加了活动。当晚举办了“2019 a&s 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典礼,雅观科技荣获“201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智能家居类)”大奖。

  “201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6届,是安防业内权威的奖项评选活动。本届评选覆盖了视频监控、门禁、防盗报警、楼宇对讲类/智能家居、AI核心技术、AI行业应用六大品类。评选接受产业公开调研,特邀了500位各行业用户买家、主流集成企业负责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实名从产品和服务两大维度为参选品牌打分,具备较高的公信力及产业影响力。

  凭借在空间智能化领域的创新性理念及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取得的成就,雅观科技获得“201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智能家居类)”大奖。

  雅观科技合伙人薛国栋接受主办方颁奖

  雅观科技合伙人薛国栋在现场接受颁奖时,首先对主办方对雅观科技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智能家居是AIoT重要的落地场景,安防又是智能家居系统基础和重要的组成部分。雅观科技‘云梯计划’和安防企业的合作越来越多,我们与博世安防等在内的众多行业头部设备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期待和设备商企业一道,共同打造多品牌融合的智能家居生态体系。”

  雅观科技在面向房开商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落地上积累了大量的经验,雅观科技推出的AkeetaHome&Community(简称Akeeta H&C)智慧人居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为智慧社区提供端到端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针对房地产的智能化痛点,提供一个大一统的系统平台,助力房开商总部30天打造智能化体系,为房开商智能化升级提供了一系列落地工具。Akeeta H&C打通了社区的安防、监控、道闸等子系统,同时打通了全屋和社区,可以最大程度优化业主的社区动线。同时,雅观科技也在积极整合智能家居生态体系,希望通过AI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多维的服务体验,打造多方共赢的生态平台。

  “201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智能家居类)”荣誉证书

  雅观科技是国内AIoT领域领先的空间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面向房开商、设备商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落地上积累了大量的经验。2019年初,雅观科技推出AIoT行业首个空间智能化操作系统——AkeetaOS ,填补了行业空白。

  为了完善生态,打造更好的场景体验,雅观科技推出了“云梯计划”,帮助设备生态合作伙伴更好、更便捷地联网。“云梯计划”为设备商提供端到端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安全连接、云端接入、大数据分析等服务。

  本届“a&s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趋势论坛”邀请了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国家千人计划学者陈俊龙等著名专家,以“如何破解AI落地应用瓶颈”为主题,探讨了当前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等技术融合应用之下,安防产业走向智能升级的路径和方向,以及AI学术前沿趋势和人工智能落地行业领域的实践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