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高卫浴实木定制浴室柜品牌IP实力圈粉,高颜值+硬核实力

icon 2019-10-30 10:36:17
icon 0

摘要: 流光的岁月中,崭新的品质生活篇章是从浴室展开的,每一个暖阳倾洒的早晨

 流光的岁月中,崭新的品质生活篇章是从浴室展开的,每一个暖阳倾洒的早晨,浴室里的洗漱梳妆唤醒新的一天,每一个繁星高挂的夜晚,在舒适的沐浴中卸下一天的疲惫。

  浴室柜是卫浴装修中彰显品味的部分,有颜有料的浴室柜,不仅能造就整洁有序的卫浴空间,还能让每一个单调琐碎的日常时刻都变得精致起来。

  蒂高卫浴实木定制浴室柜,美观大方又不失实用收纳性,以匠心独运的设计带来卓尔不凡的卫浴体验,打造有格调的高品质卫浴空间。

  颜值担当:不凡设计演绎浴室美学

  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升, 80、90后主流消费者对家装品质的要求也逐步提高,注重颜值与品质、多样化的风格、个性化的定制成为了浴室柜的重要卖点。

  蒂高实木浴室柜,紧随时代潮流,从自然界、奢侈品、都市生活中汲取灵感,以天然木材诠释自然理念,以精工匠艺演绎浴室美学,产品处处彰显着对家居、工艺和设计的质感表达,广泛适用于时下流行的现代、轻奢、北欧美式、新中式等装修风格。

  时尚百搭的外观造型,雅致悦目的颜色搭配,简单利落的线条设计,精致典雅的装饰点缀,实木质感搭配柜体、拉手、镜子等,厚重中不失轻灵之感,细节间不经意流露出生活品质感,让家装褪去浮华,让生活回归本真,重新演绎个性化生活之美。

  还有专业设计师根据客户审美需求,量身定制设计方案,专属定制出在设计造型上、功能构造上符合使用需求的高品质实木浴室柜产品,大幅度提升整体浴室的颜值,让家居生活更绚丽多彩。

  硬核实力派:精益求精造就浴室柜臻品

  如果说颜值是蒂高卫浴美丽的外表,那么内在才是体现蒂高浴室柜匠心品质的精华所在。具备实用功能性、便捷人性化、海量收纳性的浴室柜设计,更受到当代快节奏消费人群的追捧,带来轻松自在不失温馨浪漫的卫浴生活体验。

  蒂高实木定制浴室柜,甄选百隆五金,原创拉手独立设计与制造,与柜体风格保持一致。和拉手的部分一样,浴室柜的柜脚也是根据不同系列的特色进行设计,实木柜脚接触地面处都设计有金属结合树脂的调节螺丝及软体防护垫,以避免木质直接接触地面潮气,更防潮耐腐蚀,木工三角撑加强柜体稳定性和承重力,日常打理也会更方便顺手,不留卫生死角。

  高台面15º挡水弧贴心设计,截住溅水,防止水流漫出。高温自洁釉抗菌技术,盆面不易藏污纳垢和滋生细菌,带来清爽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浴室镜配备了台玻集团的防雾银镜,一键去雾设计,更大程度满足使用者的功能需求,使整个产品更显现代时尚。

  品牌IP:匠心品质赋能品牌发展

  作为拥有十数载发展历史的品牌,蒂高卫浴始终秉承着匠人精神,从设计、选材、工艺、技术上严格把关产品品质和细节,并时刻关注流行趋势及研发科技。以锐意革新的设计理念、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兼具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实现技术实力和设计美学的有机融合,将卫浴生活美学带进千家万户。

  蒂高卫浴同时紧跟时尚潮流研发新品,针对消费市场所需,2019年蒂高卫浴新推出了西西里系列、克里敦系列、简宜系列、蕾丽奈系列、钧窑系列、威尼斯系列、劳普利系列、维罗纳系列、邂逅系列等多款新品,简约大气、轻奢时尚、典雅尊贵,风格多样,美观百搭,融入整体家装造型中,匹配个性化的家居需求,让卫浴设计不再受限。

  当今社会,环保问题已成为人人关注的大问题。人们对房屋的装修不再仅满足于视觉上的美观、功能上的便利,更追求环保健康等附加价值,用材环保才能住得更安心,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必然会促进实木定制浴室柜的持续火爆。

  蒂高实木浴室柜,从选材到生产再到安装,每个环节都紧抓环保,实木基材打造,东阳木雕技艺精细打磨,采用环保华润漆,表里如一的油漆工艺,一气呵成的整体架构,制造和安装过程严格遵照国际环保标准进行,绿色建材保证健康环保无污染。

  浴室空间弥足珍贵,如何高效利用空间,不只是室内设计师的事,卫浴产品的合理设计更显得举足轻重。蒂高浴室柜通过基础模块灵活组合,根据卫浴间尺寸自由定制,打造适合自己的空间方案,充分利用空间实现收纳功能,浴柜、镜柜、层架、台面,无处不在的收纳空间,百种款式,即使梦想再大,也可容纳。

  在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之下,大家居时代全屋整装定制成为了新的风口,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审美能力日益提高,卫浴设计也变得个性化与一体化。随着新国潮的到来,蒂高实木定制浴室柜,将以其高颜值和硬核实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观感与触感的双重享受,以大自然的清新助力精致美好的卫浴生活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