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领互联:当互联网平台迎上消费升级时代

icon 2019-10-30 11:12:07
icon 0

摘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和消费品供给增加,不同性别、阶层文化的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一定的消费升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和消费品供给增加,不同性别、阶层文化的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一定的消费升级。在这个过程中,以美领互联主导的互联网能力共享平台无疑迎上了消费升级的“红利”,乘上时代的风口并在市场中展现潜力。

  当前,消费升级的趋势在四个方面有所转变。首先,消费要求从“吃饱”到“吃好”的转变;其次,消费形态从买产品到买服务的转变;再次,消费方式从线下买到线上买的转变,越来越多消费者通过网购消费;最后,消费者由标准化向个性化转变。

  消费升级带来品牌营销底层逻辑的变化,而一个品牌获得用户的方式和方法,以及服务的价值体现,自然也就会发生巨大的变化。那么,现在吸引新用户的主要依靠点又是什么?——不错,正是互联网能力共享平台。

  为什么说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能力共享平台可以立于风口之上?因为这种创新的平台发展模式,可以令竞争力不强品牌通过平台的力量促成与其他品牌的联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令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实现销量稳定增长。

  时至今日,我们不难发现品牌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这个变化的集中表现在于,每个企业都拥有各自的品牌价值,而互联网能力共享平台的主要作用在于,可以将具有类似的价值观的品牌聚集在一起,便会形成一种叫做品牌联合,以更完整的产业链服务于同一批消费者,更好地迎接新一轮消费升级热潮。

  事实上,一个服务于新时代消费升级需求的平台,必须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号召力来吸引消费者,美领互联以自身构建的互联网能力共享平台,助力旗下品牌孵化升级,进一步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

  依托较为成熟的共享合作模式,美领互联一方面在家电、空净、礼赠品、厨电、户外、智能、居家、养生、美容等领域内深耕细作,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另一方面则是不断扩展合作领域,吸纳更多新兴品类中加快布局,充分增强品牌联合的知名度。

  美领互联一直以先进的技术、前瞻的战略布局和到位的个性服务,联合品牌的力量带给消费者品质的保证,以互联网平台的技术、渠道、IP、数据和供应链,促进多行业的健康发展,实现品牌与产品的双重飞跃,跨越消费升级的入局门槛,共同翻开品质生活的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