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发展趋势,新时期要用新方法打造吉盛伟邦

icon 2019-10-30 11:29:30
icon 0

摘要: 改革开放40年来,紧随国家政策,我国房地产市场发生着上下起落的变化。

  改革开放40年来,紧随国家政策,我国房地产市场发生着上下起落的变化。作为房地产下游的家具家居行业,感受同样颇深。1998年,中央宣布取消福利分房,全面开启住宅商品化。商品房的推出,让建材、家具、家居产业进入市场化运作期。这一时期,包括吉盛伟邦家具村在内的国内大型家具卖场迎来产业巅峰。

  近几年家具卖场的变革事实证明了家具产业存在的根基与基本格局并没有发生根本的变化,发生变化的是不同时期的销售方式和方法。作为衣食住行的住,家具家居与房产紧密相连,这些需求并不会随着技术的变化而变化,变化只是技术对新品开发、产品品质、对体验等的要求发生了变化。可以说,不管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家具、家居产品都是人们的刚需。

  就目前来看,家具卖场仍是中国家具零售革命的重要推动者,也是效率与体验的代名词。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新中产阶级者崛起,他们对于居家环境的要求更高,所以“让装修简单,享受生活,注重品质”成为行业变革的核心。一直致力于满足国人需求的吉盛伟邦也开始转变,但是,吉盛伟邦并没有和其他卖场品牌一样全国布点、迅速扩张,而是对家具卖场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保持中高端家具品牌、家居产品的基础上,有规划的进行了全国部分城市的布点。

  位于国内一线城市上海的吉盛伟邦家具村,是现在上海及周边城市消费者购买中高端家具的必去之地。吉盛伟邦家具村占地45万平方米,其中拥有14个主题场馆,是一个“家”为主题,涵盖了家具、家饰、灯饰等产品的“全程体验一站式”购物中心。

  在这里,400余家国内外一线建立了品牌旗舰店。旗舰店拥有近3500平方米的超大展厅,60%的品牌拥有独立楼宇,可以说,吉盛伟邦家具村具有华东地区最大的家具品牌旗舰店集群。值得注意的是,入驻吉盛伟邦的旗舰店大都是以工厂直销的方式建立,拥有该品牌最全的产品系列。一般的卖场限于场地,往往品牌方只将最畅销的当季产品进行展示,而旗舰店拥有超大的展示面积,得以将最全面的产品系列展示在消费者及代理商的面前。

  不仅如此,由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首创的主题馆的销售模式。将家具产品按照品类进行区分,将相同品类的产品集中在一个场馆内进行销售。比如吉盛伟邦家具村内意大利生活馆、睡眠生活馆、儿童生活馆、沙发馆、实木板式家具馆等14个主题场馆,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对消费者来说,挑选同一类的产品不再需要“众里寻他”,轻轻松松即可一站式搞定。

  吉盛伟邦不仅仅从线下提升消费者体验,而且一直与时俱进,寻求新的途径、渠道和方法为消费者打造更好家具、家居产品购买平台。如今,吉盛伟邦线下的进化与线上平台的结合,达到线上线下“体验互补,效率趋同”的平衡状态。

  现在,吉盛伟邦家具村作为线下,为消费者提供的是一个能够实地感受的空间,这个空间是产品吉盛伟邦更多的感觉是空间,是产品的展示和用户的体验地,在有限的边界以及固定的场所。同时,在线上,吉盛伟邦将这个空间概念大大的延伸了,通过线上的展示和服务,体验空间和展示空间便无处不在。

  当然,吉盛伟邦不管是采用怎样的渠道和新方法打造更适合消费者群体的家具卖场,其中对于品牌的严控以及对产品的严格检验一点仍是吉盛伟邦所坚持与传承的,对于消费者而言,吉盛伟邦一如既往的品质与质量没有变,它改变的是为国人消费者创造更优、更全、更便捷的购买渠道。

  所以,具有一如既往的诚信品质、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的吉盛伟邦能够在行业激烈的竞争中始终领衔于中国家居市场,被视为中国家居流通领域的成功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