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那么多,改变我们生活的只有吉盛伟邦

icon 2019-10-30 14:51:26
icon 0

摘要:吉盛伟邦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流通领域的市场先锋,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创立于吉林至今已经走过三十年。

  吉盛伟邦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流通领域的市场先锋,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创立于吉林至今已经走过三十年。在这三十年的发展中,吉盛伟邦一直以其中、高档的市场定位、一如既往的诚信品质、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领衔于中国家居市场,被视为中国家居流通领域的成功典范。

  众所周知,从上世纪末开始到本世纪初,我国家具卖场如雨后春笋一般,一些品牌家具卖场更是极速扩张。然而,迅速扩张之后的家具卖场在近几年大都面临大批量关店的风暴。但是,从一开始不追求极速扩张,只严控把握家具产品质量的吉盛伟邦稳扎稳打,在家居行业遇冷之下,仍旧不改初时繁华。因为几十年如一日的为消费者把好质量关,所以,备受消费者的信赖与青睐。

  吉盛伟邦,高品质家具品牌过滤器

  自创立至今,吉盛伟邦一直都是国内外家具品牌的过滤器,现在,吉盛伟邦汇聚了1000余个国内外家居品牌,涵盖家具、高档灯饰、家居饰品等众多领域,能够入住吉盛伟邦都是经过严格检验、精心挑选最具实力的国际国内家居品牌企业。

  大到家居领域的各种床、橱、柜,小到家居领域灯、饰、垫,每一个产品在进入吉盛伟邦之前,都对厂商的诚信经营与产品质量进行了严格监督,吉盛伟邦一直被视为中国家具行业的成功典范。在这里的每一个品牌都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更经得起消费者的检验。

  比如,在吉盛伟邦家具村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主题场馆之一儿童馆中的儿童家具,每一个品牌在入馆之前都是经过了长期的考察与检验,每一款产品在展示之前也是经过精细的检查与检测。在选择上,不仅对儿童家具品牌进行一定程度的筛选,而且还特别关注这些品牌的儿童家具在设计上的问题。譬如在产品设计上是否把安全性考虑其中,在环保上是否达到标准等。

  吉盛伟邦为每一位家长把好质量的第一关,很多消费者都是从第一次来逛,到之后的多次购买,不仅是对产品的喜爱,更是对吉盛伟邦的信赖。作为中国家具人,吉盛伟邦恪守“名品、精品、真品”的经营理念,坚守初心,秉持专业,成为高品质家具品牌过滤器,为国人创造更舒适、安全、美好的家居环境。

  吉盛伟邦,进口家具经营和平台的搭建者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以及对住宅装饰要求也越来越高。近几年,国人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市场对于家具的要求从基本功能到高质量高品质转变,因此,国人消费者对于进口家具的需求不断增加。吉盛伟邦一直致力于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吉盛伟邦从未提倡最奢华,而是提倡消费者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尽可能让生活过得好一点,可以有更多高品质家具家居产品可选择。

  在吉盛伟邦,进口家具品牌也是越来越多,在旗舰馆中能够发现国际一流有家具品牌齐聚于此,除此之外,国人消费者最青睐的意大利家具也成为单独的主题场馆——意大利生活馆。毕竟,在众多进口家具中,我们更偏爱保持匠心精神,特别注重设计的意大利家具品牌,所以,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吉盛伟邦单独设立了意大利生活场馆供消费者参观选购。

  所有入驻吉盛伟邦的进口家具品牌,除了在品质上的严格把控,吉盛伟邦还做到了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细致的安装、配送和售后服务。此外,吉盛伟邦的家具家居品牌活动非常多,基本上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家具品牌在做特惠,关注吉盛伟邦的官方账号就能及时获得更多优惠信息。

  在住宅装饰方面,中国消费者正在经历“由外到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生活品质,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吉盛伟邦,为自己创造更舒适、安心的居家生活环境。在中国,知名品牌的家具卖场并不少,然而“由外到里”改变我们生活的,只有吉盛伟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