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仕门窗喜获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19-10-30 15:10:54
icon 0

摘要:  博仕门窗凭借在门窗行业的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博仕门窗凭借在门窗行业的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从众多门窗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升为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引领广东省门窗行业的发展,为门窗行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广东是全国门窗生产基地,拥有门窗企业数千家。博仕门窗作为广东门窗行业中的佼佼者,此次荣登榜单,当之无愧。这是广东门窗行业对产品创新和产品质量的高度肯定,也是社会各界给予的高度赞赏。

  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的单位,都是行业品牌中的翘楚,博仕门窗因其稳定的市场占有率、良好的品牌形象、超强的消费者认知度而榜上有名。

  全面系统的质量管理模式

  博仕门窗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以质量为基石”,拥有全面系统的质量管理模式,从研发过程,到采购过程,再到制造过程和售服过程的都有严格管控。

  在企业管理方面,更是战略清晰,以目标管理、技术管理、组织管理、标准管理为产品质量服务。

  博仕门窗在产品设计、制作、检验方面,均高于行业标准,赶超国际标准。在管理方面,用科学的超前的企业管理方式来领导企业,全面系统的进行质量管控,为消费者输送最卓越的产品。

  掷地有声的执行力

  对于企业来说,人才是企业的根基。然而如果只有人才,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华而不实。博仕门窗从不向外界公开招聘,而是针对性的引进人才。

  人才引进之后,有着一系列的考察和考核。如果在执行力方面、在价值观方面、在技能方面不符合公司要求,一律清退,确保团队的超强执行力与战斗力,不允许有拖沓、不负责任的员工存在。正是这一系列的质量管理措施,人才引进措施,让博仕门窗跃居行业榜首,斩获“新秀十大品牌”。

  精准专业的经销商扶持

  经销商是门窗行业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直接渠道,是架起消费者与厂家的桥梁,承担着前期的专业引导和后期的安装服务等,直接决定着消费者的体验感受。

  博仕门窗是业界公认给予经销商帮扶力度最大的企业,每一位经销商都配备有专门的客服专员和大客户经理,实行7X24小时的服务,解决定制咨询、技术支持、订单跟踪、物流跟踪等问题。

  另外,博仕门窗定期针对终端门店开展专业培训,从测量、画图、定制、销售等多方面助力终端,让经销商专注于市场开拓,向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博仕门窗荣获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称号,不仅是行业对博仕的认可和肯定,更标志着博仕门窗已发展成为公认的行业标杆。今后,博仕门窗会用更好的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