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创新 引领潮流]国达陶瓷引燃中国陶瓷采购节

icon 2019-10-31 11:34:14
icon 0

摘要: 10月28日-30日,2019第五届中国(高安)陶瓷采购节在高安·江西建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10月28日-30日,2019第五届中国(高安)陶瓷采购节在高安·江西建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会期间,国达陶瓷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创新的产品设计,再次成为本次采购节的人气焦点,广受观展客商好评。

  国达陶瓷精英团队蓄势待发,做好迎接观展客商准备

  超燃 人气·引爆展会现场

  国达陶瓷携众多新品隆重登场,直观地展现出“内外墙砖别墅整装”的产品矩阵,受到观展客商热烈追捧,除了负离子通体大理石、中板负离子通体大理石、全抛中板通体大理石等热销产品外,独具匠心的罗马艺术线条、20mm生态庭院石、12mm花岗岩臻石通体厚板、连窗拼花等产品更是刷爆朋友圈,前来咨询和登记合作的观展客商络绎不绝,引爆展会现场,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国达陶瓷前来咨询和登记合作的观展客商络绎不绝

  国达陶瓷凭借匠心智造的产品和火热的人气,吸引了腾讯家居进行直播采访,让全国客商和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国达陶瓷的品牌和产品魅力。

  国达陶瓷董事长杨建平先生接受腾讯家居采访

  国达陶瓷董事长杨建平先生,在接受腾讯家居采访时表示,国达陶瓷作为专注内外墙砖别墅整装的高端品牌,将继续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潮流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合适的整装空间解决方案,定制现代舒适的家居生活!

  创新产品·引领智造潮流

  国达陶瓷在展会的创新产品,是根据现代消费升级趋势,秉承“国之精品 达至天下”的理念,以先进工艺、创新设计打造而成,引领行业智造潮流!

1



  国达陶瓷创新产品得到众多观展客商青睐

  罗马艺术线条立体恢弘,层次感强,配套齐全,质感无限接近天然石材,产品的物理性能甚至优于石材,具有自然大气、浑厚逼真的立体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罗马艺术线条600×900mm柱身、连窗花片、无限拼花、弧形窗套等众多创新产品深受观展客商青睐。

  罗马艺术线条铺贴效果

  12mm花岗岩臻石通体厚板,具有独特的火烧面板效果,完美还原天然花岗岩质感的通体肌理,摒弃天然花岗岩的物理缺陷,具有真石肌理、通体无暇、坚硬耐磨、环保健康、维护简单等优越性能,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完美替代天然花岗岩。

  12mm花岗岩臻石通体厚板铺贴效果

  20mm生态庭院石具有独一无二的真石质感,与天然石材的相似度高达95%。不易因外力出现断裂,其物理性能是相同厚度天然石材的2.5倍,与50mm厚度天然石材相同。因此可有效降低施工造价,是集性能与实力为一体的强势工程产品。

  20mm生态庭院石铺贴效果

  以后,国达陶瓷将将坚定不移地坚守智造创新之路,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装饰材料,竭力打造理想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