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奇灶具,让你下厨更轻松

icon 2019-10-31 14:07:11
icon 0

摘要: 有人曾说,做一次饭挺不容易,若是有人愿意为你下厨,你就好好珍惜TA吧!

  有人曾说,做一次饭挺不容易,若是有人愿意为你下厨,你就好好珍惜TA吧!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像小编一样是下厨小白,每次下厨手忙脚乱,家里的老式灶具还不争气,火力总是忽大忽小,时常发生回火,安全性能低!可TA还是愿意下厨,为你做出一顿美味可口的饭菜!

0

  一台好的灶具,可以如虎添翼,让你畅快爆炒!那么,一台好用的灶具,应该具有哪些让人一眼相中的特点呢?

  美观性

  从古至今,人们都比较向往美好的事物和相信自己的第一眼,也就产生了那所谓的一眼钟情!如今,人们在选择灶具上亦是如此,颜值高的产品往往能让你一眼相中!

  索奇灶具B610,灶具面板采用简约美学设计,材质使用黑晶钢化玻璃面板,清洗方便,一抹即净,轻松解决了老式不锈钢灶具带来的清洗烦恼,其简约设计更是百搭各种现代厨房风格。

  安全性

  无论你的灶具有多大的火力,没有一定的安全性,那就等于身边时刻安装着一颗定时炸弹。因此,在面板、点火装置、燃烧是否充分、熄火保护装置等方面,要确保扎实严谨。

  索奇灶具B610,采用四层防爆耐高温钢化玻璃面板,使用更放心。在双阀体喷气口安装防回火挡板装置,有效防止回火、防渗漏,安全可靠,而且在脉冲、电池座安装防渗漏保护,各个电路接线处均采用绝缘胶套链接,使用更安心。为了预防小朋友误操作,还设计了童锁卡位,让小孩不能随意开启灶具。当然,还有配置了热电偶熄火感应装置,可有效防止汤液渗漏,及意外熄火造成的安全隐患。

  便捷性

  根据多数人的反应,很多灶具仍然存在着打火慢、不易打火的问题,而且调节火力和实际火力不完全符合,每次下厨都要因为这些问题而加多了下厨时间,严重影响下厨时的好心情。

  索奇灶具B610,配置了点火针铜套,预防意外碰撞导致点火针损坏,增加点火针稳固性,保证点火顺畅,迅速。230°宽域调节旋钮,宽域有大、中、小火力自主调控,每档火力对应科学的加热功率,即使是烹饪小白,也可以轻松做出最好的味道,而且安全设计下压卡位旋钮瞬间时启动点火,点火速度快人一步。

  火力大小

  回到灶具的初心,在于做出一顿美味可口的饭菜!这时或许有人问,这不是跟个人厨艺息息相关的吗?但民间还流行一句话:下厨,三分靠厨艺,七分靠火候!想要做出一道美食,还需要火候的大力支持。

  索奇灶具B610,采用集簇火芯直喷火,天然气火力4.5KW,液化火力4.2KW,大火够猛,小火够稳,无惧煎、炒、蒸、炖、烤、炸等多种烹饪技法。采用四维供氧混合仓设计,中芯火焰燃烧温度1050℃,大小火轻松掌控,而且120mm直径集簇火芯直喷设计,传热效果快,节能高效。

  其实,对于爱下厨的人来说,还有一个困扰的问题,那就是燃气灶的清洁。毕竟,在厨房忙碌了一个晚上,还得面对一灶的脏乱,其内心是泪流满面的。但拥有索奇灶具B610,清洁便可以迎刃而解了。索奇灶具B610完全不用你耗时耗力大费周折,钢化玻璃材质、简洁的设计让厨房的清洁工作变得十分轻松高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