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十大品牌2019排名结果出炉!OWIN美的小米上榜

icon 2019-10-31 14:52:14
icon 0

摘要: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健康家电已经成为终端用户的必备家电,此类产品终端销量也连年增长。行业专家表示,净水器行业蕴藏着千亿级的市场空间,吸引着众多创业者争相进入。

  而对于广大普通消费者而言,面对目前市面上“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净水器品牌及产品,如何正确挑选成为难题。看品牌?看技术?看性价比?还是看口碑?其实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对于净水器的专业知识是很难深入了解的,更多的还是看这个品牌和产品在市场上的口碑——也就是用户评价,这是最直观,也是最有力的标准。就让我们结合“净水器十大品牌2019用户好评率排名”,来一探究竟!希望能给广大创业者和终端用户一些帮助。

  图:净水器十大品牌2019口碑排名

  净水器十大排名之:OWIN净水器

  OWIN净水机,秉承德国技术,是一家专注净水领域,以“打造品质净水生活”为宗旨的高端净水设备研发制造企业,深耕中国市场十余年,在中国市场拥有600余家高端专卖店,上千家售后服务网点,终端用户口碑评价名列前茅。

  图:OWIN直饮净水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OWIN定位轻奢定制,如今已经发展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型净水企业,公司拥有多项研发专利,并在2018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也是净水行业为数不多的权威资质,也直观体现了OWIN品牌综合实力的强大。

  图:OWIN净水器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多年来OWIN净水器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化、智能化、定制化为产品设计理念,以好产品、好模式、好服务为产品价值体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智能、安全的净水产品和省心、省力的使用体验。

  图:净水器十大品牌OWIN终端专卖店,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中国市场,OWIN净水器以其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和AO史密斯等净水器并列成为高端用户青睐的净水器品牌。

  净水器十大排名之:美的净水器

  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每年为全球超过3亿用户、及各领域的重要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致力创造美好生活。

  图:美的MU131A-5净水器,图片来源于网络

  美的净水设备项目组成立于2001年,2006年建立佛山市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全面进军净水设备行业。美的净水器主打“反渗透”净水器产品,上市以来,凭借美的自身品牌知名度和现有渠道,销量快速增长。

  净水器十大排名之:AO史密斯净水器

  AO.史密斯是知名热水器品牌,而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是A.O.史密斯公司在很早水系统产品的进行研发和测试后,针对中国地区水质长期研究而创新符合中国家庭的净水设备。

  图: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器,图片来源于网络

  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南卡州麦克比的水系统产品工程技术中心,为史密斯净水机提供国外先进的净水技术和标准,在净水领域因地区性差异,不同地区的水质不同,因此净水技术方面也是各有各的优势。

  净水器十大排名之:小米净水器

  图:小米净水器,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米净水器由云米科技研发,主要特性如下:体积小巧,设计时尚,横向面积比A4纸要小;有400加仑大流量,4级滤芯RO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0.0001微米。水质符合最新《食品安全国家包装饮用水》标准。小米净水器的优势在于借助原有小米的品牌、渠道、技术、资源优势,一经上市,销量迅速位列行业前十。

  净水器十大排名之:沁园净水器

  沁园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

  图:沁园反渗透净水器,图片来源于网络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可以说是净水行业的“老前辈”,其产品质量和服务也做得非常不错,在市场上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净水器十大排名之:安吉尔净水器

  安吉尔是由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创的品牌,安吉尔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公司主要产品有:家用净水器,家用纯水机,商用净水机,厨房净水机,中央净水机,管线饮水机,分质供水处理设备,工厂饮用净水设备,不锈钢饮水机等。是一家集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专业性的实体企业。

  图:安吉尔直饮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安吉尔近几年在广告投入方面力度较大,其产品质量和服务也非常不错,终端销量逐年增长。

  净水器十大排名之:3M净水器

  3M公司全称 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 ,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是世界知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3M是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于世,生产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在医疗产品、高速公路安全、办公文教产品、光学产品等核心市场占据领导地位。

  图:3M净水器,图片来源于网络

  3M净水器专利过滤膜以独特有的“渐紧式”内部结构,外松内紧层层递进,容污能力强和Black Magic黑色奇迹活性炭棒,其过滤、吸附性能强,质量稳定。同时,3M也是凭借其原有的品牌和渠道优势,上市之后销量增长较快,迅速跻身行业十大品牌。

  除了以上几大品牌,碧然德、海尔、九阳等净水器品牌,近几年线上销量也快速增长,赢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净水市场在中国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净水企业已经由过去的“粗放式竞争”进入精细的“品牌化竞争”阶段,净水器作为改善家庭水质、保障家庭用水安全的利器,不同于其他普通家电,只有真正净水效果好、售后服务好、用户评价好的净水器产品,才能被广大消费者认可,才能在大浪淘沙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也才能实现长远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