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厨房安装靓美惠集成灶?

icon 2019-11-01 09:27:07
icon 0

摘要:电视机,电影,娱乐节目,集成灶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电视机,电影,娱乐节目,集成灶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消费者也从以前的不了解,到现在非买不可。为什么集成灶这么受欢迎?这源于集成灶的几大优点。

  1.超高吸烟率

  相对于传统厨房三件套来说,靓美惠集成灶采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油烟分离的技术,吸烟率达到95%以上,比三件套高出至少20-30个百分点。即使爆炒辣椒都闻不到一点呛味,给你一个干净舒适的厨房环境。而且烹饪时,靓美惠集成灶的吸烟口距离锅具近,油烟不过脸,让家庭主妇免当黄脸婆,同时不损害呼吸系统,降低因油烟引起呼吸道疾病的风险。

  2.结构设计完美

  靓美惠集成灶的设计更加的科学合理,不仅节省空间,而且不会碰头。在内部结构上设计更加严谨,不漏油,不滴油。

  3.功能齐全

  现在人们的要求越来越高,单一功能的产品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市场。靓美惠集成灶将多种厨房电器功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调味架,储物柜集合一体,拥有独特的组合方式,实现各项功能最大化的利用。彰显现代厨房的魅力。

  4.低噪音

  靓美惠集成灶的下排风设计,使得噪音源远离人体头部。内部采用3层隔音,再配合超静音风道设计技术,真正实现低噪音。而传统烟机的吸烟部位刚好处于人体听觉器官相近的位置,长期在厨房作业会产生耳鸣,心烦的感觉。

  5.安全性能高

  普通灶具设计简单,极易翻锅,使用时危险性大,且安全保障功能差,一旦有燃气泄漏,后果非常严重。靓美惠集成灶支持熄火自动切断气源,漏电自动切断电源,烟腔内部防火墙设计,一旦有明火吸入,立刻切断气源。集成灶使用安全,放心!

  6.易清洁

  靓美惠集成灶常规型号都带有自动清洗功能,用户只需轻轻按下按键,内部自动完成清洁,无需拆卸。日常清洁保养亦非常简单,轻轻一擦即可。细致的用户还能用水直接喷洒机头内壁,不用担心漏油漏水,所有污水集聚大容量油盒。

  操作方便,绿色环保,售后简单等都是消费者喜爱靓美惠集成灶的理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