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I顶级公寓门四新款完美曝光直接PK进口公寓门品牌!

icon 2019-11-01 09:42:42
icon 0

摘要:公寓门领导品牌深圳品牌CEI最新推出了顶级公寓入户门公寓入户门新品系列

  公寓门领导品牌深圳品牌CEI最新推出了顶级公寓入户门公寓入户门新品系列:精雕铝公寓门、精雕铝轻奢公寓门、钢木公寓门、隐藏式公寓门。

  CEI最新发布的顶级公寓门系列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高端设计师得原创设计、严格的选材控制、不锈钢304隐藏式暗铰链、门板四周采用不锈钢雪花板无钉封边的极致工艺、每个五金配件属于特别制作,配置高端的进口智能锁管理系统!可以说CEI新推出的顶级公寓门系列代表着行业的发展的潮流!

  1、精雕铝公寓门系列。

  采用防火门心,防火级别达乙级或甲级,外门饰面采用设计师原创设计的精雕铝板装饰、内侧门版饰面采用与室内装修协调的木饰面、配置顶级的五金件。这是顶级公寓门的顶级系列。

  CEI精雕铝公寓门

  CEI精雕铝公寓门

  2、精雕铝轻奢型公寓门。

  门心配置与精雕铝系列一样,只是前饰面采用小面积镶嵌精雕铝板,使设计感、极致感更强烈!

  精雕铝轻奢型公寓门

  CEI精雕铝轻奢型公寓门

  3、钢木公寓门

  与其他系列产品的门心一样。钢质门心、框心。门板、门框的表面用木板或木饰面装饰。体现钢嵌门的质感!

  钢木公寓门

  4、隐藏式公寓门。

  把门框、门板墙壁装饰成一体,分不出门与墙、墙与门。设计感十足。

  隐藏式公寓门

  隐藏式门框公寓门

  CEI顶级公寓门将不断推出全新的原创设计的高端公寓门系列,为行业的高水平发展尽心尽力!为高端的公寓用户提供更贴心的产品方案与服务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