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5.0升级!展志天华发布2020木门&全屋定制新品

icon 2019-11-01 10:43:26
icon 0

摘要: 10月28日,“净·无止境”展志天华2019-2020新品发布会全球上线直播,迅速引爆全网关注,仅天猫平台,30分钟观看人数就超过18万人次。

  10月28日,“净·无止境”展志天华2019-2020新品发布会全球上线直播,迅速引爆全网关注,仅天猫平台,30分钟观看人数就超过18万人次。

  一、坚守环保家居,为用户开启美好

  在发布会上,天华木业集团副总裁毕志安先生,首先代表集团,正式发布展志天华年度木门、全屋定制新品。

  

讲话中,毕总强调,环保是装修用户的根本需求。展志天华始终将环保家居作为品牌使命,为用户的幸福生活而努力。

二、创新环保家居,用科技创造美好

  第五代净化木门、环保全屋定制,展志天华2020新品,以创新科技,推出健康家居解决方案,实现环保家居5.0升级。

  净化木门,清除家庭装修甲醛;环保定制,规划全屋宜居空间。实实在在的功能突破,让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三、感受环保家居,以文化引领美好

  数千年前,古人以风水相地之术,护佑家宅平安。21世纪信息时代,环保家居理念深入人心。安居文化,经久不衰。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冯绍峰签名款木门&衣柜,展志天华《知否》系列新品,以热爱生活为主线,完成了跨越时空的安居文化融合。

  产品的创新设计,助力生活方式的变革。展志天华,全面拥抱环保家居5.0时代,送您形意兼备的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