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十字对开门冰箱超给力!钜惠迎战苏宁线下双十一

icon 2019-11-01 10:50:10
icon 0

摘要: 如果你的双十一买买买清单里有大家电,并且更喜欢看到实物再下单,那么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了解一下?

  如果你的双十一买买买清单里有大家电,并且更喜欢看到实物再下单,那么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了解一下?国际知名家电品牌伊莱克斯正值百周年庆,在苏宁门店开启了多重钜惠庆典活动,10月25日起至11月12日,冰箱、洗衣多重福利大放送。作为高端产品代表之一,伊莱克斯十字对开门冰箱EQE5109GD主打一级风冷双变频、五区干湿分储,新鲜生活更显潮流。现在更有大幅折扣、直降狂减,正适合追求品质生活的你。

  伊莱克斯深耕高端家电 516L十字对开门冰箱更懂生活

  北欧瑞典电器品牌伊莱克斯于1919年诞生,百年来本着“令消费者的生活更舒适、轻松和安全”的目标,重新定义美好、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近日,伊莱克斯更是宣布与苏宁推进深化合作,未来将深耕高端家电市场。伊莱克斯十字对开门冰箱EQE5109GD便是其高端旗舰冰箱的代表之一,516L超大容量分为339L超大冷藏室和177L超大冷冻室,哈密瓜、南瓜等体积较大的果蔬也能轻松放入。并进一步划分为冷藏保鲜区、保湿果蔬区、独立变温区、生鲜冷冻区和熟食冷冻区。五区分储拿取便捷,食材互不串味,无论是果蔬、酸奶、啤酒还是护肤品都能找到“最佳归属地”,可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保鲜需求。

  其中,变温区支持干湿分类存储,通过三档温度的调控可化身为低温冷鲜区、低湿干储区、保湿果蔬区,不同温度营造不同世界。如果你有短期内就要食用的鱼类海鲜,或是心爱的茶叶、珍品等都可以放心保存到变温区内,新鲜、干燥尽在掌握。伊莱克斯十字对开门冰箱懂生活,更懂你。

1

  核心强悍:一级能效双变频 风冷无霜长效保鲜

  核心性能方面,伊莱克斯十字对开门冰箱EQE5109GD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和矢量变速变频电机,双变频精准控制冷量输出的同时节能更静音。整机运行音量低至38dB,24小时综合耗电量仅0.88千瓦,一级能效超级省电,冰箱24小时×365天运转也不用担心电费。采用风冷无霜保鲜系统,省去除霜烦恼,延长食物保鲜周期,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葡萄、车厘子等比较“娇弱”的水果会很快失去水分;更有内置的净味保鲜模块长效吸附冰箱内的异味,生活自然新鲜更省心。此外,伊莱克斯十字对开门冰箱的外形也是相当美观大气,酷睿银彩晶面板精致耐磨,隐形智能触控显示尽显科技感。而这款颜值超高的冰箱深580mm,可90°开启抽屉,专为嵌入式而生,可以更好地融入各类风格的家装设计,成为厨装一体化的灵魂所在。厨房有了这款冰箱,生活便也充满了烟火气和幸福感。

  伊莱克斯十字对开门冰箱EQE5109GD可说是颜值与实力皆出众,现金狂减冰点价更是令人欣喜。而正值伊莱克斯百周年庆与苏宁双十一两大狂欢活动,当然会有更多的惊喜给到用户。首先是订金10倍翻,其次是以旧换新机,更有升级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新保障,冰箱指定型号整机保修期从一年增加到三年、压缩机质保期由三年升级到十年。高端性能、钜惠价格、升级服务、多重豪礼共同为伊莱克斯十字对开门冰箱加码,心动的你赶快前往全国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抢购入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