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新品好货助攻 松下空调双十一狂欢节”GO”起来

icon 2019-11-01 11:12:05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进入倒计时。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各大电商平台双十一的号角相继吹响。然而,不同以往的凌晨守候,跃跃欲试,众多电商的各种促销“新玩法”已让人眼花缭乱,消费者参与热情持续下降。

对于“双十一”折扣算法堪称奥数的吐槽从去年开始就不断发酵,消费者的网购也逐渐回归理性:我为什么要花那么多时间去计算到底能便宜多少?而结果是绝大多数购物车里的商品价钱实际上一分也没少。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自己无论怎么算计,怎么拿券,最终也很难在卖家那里薅到羊毛。

  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说,购物不仅仅是花钱而已,如何让自己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如何用更少的钱去买到品质更好的产品,才是其始终在思考的问题。

  基于此,今年双十一不少聪明的商家不仅仅是做价格促销,更有众多的潮酷新品集中上市,吸引消费者新的注意力。例如松下空调于将于双十一期间在电商平台发布的圆柱形J柜机,创新的设计理念,优秀的的产品品质,引起消费者关注。 

  nanoe离子净化有“为”更有位

  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产品从单一功能向复合功能转变。作为全球领先的空调厂商,松下空调在这方面也走在前列。

  不同于传统的空调,只是调节温度。松下空调J柜机搭载纳米「水」离子技术,空调与清洁合二为一,客厅瞬间变氧吧。nanoe/nanoe-G双离子空气净化,能快速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苯甲酸&十六烷),使家中空气重现清洁,守护家人健康呼吸。

  同时,纳米「水」离子能深入纤维深处,深度去除沙发、窗帘等家居纤维中的附着菌,除异味,远离二手烟危害,让在沙发小憩、窗边读书的居家生活舒心自在。

  首款圆柱柜机  送风更“拉风”

  通过官网图片显示,松下空调J柜机外形圆柱形,采用骑士盔甲顶盖风格设计,柔光LED隐藏式显示,高端香槟金喷涂机身,在客厅的一隅,与不同的装修风格浑然一体,让你忽略了这是一台空调,而是家居中的一员。

  圆润的不仅仅是外形,更是突破常规的送风方式。松下J柜机采用两段式独立控制导风,左右独立叶片,扩大送风角度。宽气流,立体环绕,让清洁风布满整个房间,实现全厅均衡舒适

  掌上随心所欲  智造理想生活

  随着智慧家电的普及,越来越多家电连入互联网,24小时连线,智造你想要的生活。松下空调J柜,为智能生活做加法,下载松下智能家电APP至手机,随时随地掌控智能生活。急于出门,忘记关掉空调,莫慌,松下空调不会造成隐患,远程一键OFF,迅速关掉主机,轻松开启下一段行程。

  家有老人幼儿,操作不甚熟练,身在外边的年轻人,可以随时随地手机掌控家中冷暖温度,开启清洁净化功能,智造舒适幸福生活。

  这个双十一,不必再为奥数般的优惠计算头疼。松下J柜机电商平台全面铺开,可谓是电商届的一股“清流”,创新的设计理念,双离子净化等功能,值得消费者关注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