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安防高端智能锁在京东众筹

icon 2019-11-01 11:50:42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1日,京东众筹正式诞生,在新消费升级时代下

  2014年7月1日,京东众筹正式诞生,在新消费升级时代下,京东众筹不仅是一个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趋势性产品体验的品质生活平台,更是一个为创新创业企业发展提速的筹资与孵化平台。

  京东金融建立了九大业务板块,包括证券、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财富管理、支付、保险、农村金融等,京东众筹是其中板块之一。

  美国西屋电气公司(Westing House Electric Corporation)1886年始创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拥有132年历史,西屋诞生伊始,以照亮世界为愿景。百年来,西屋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以改变世界创造历史为己任,跟随时代发展,引领世界潮流。如今的美国西屋电气公司已是知名的世界五百强企业,“西屋”也成为其闻名世界的高端品牌。

  2018年,“西屋”安防类产品正式踏入中国市场,西屋渴望将更加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服务带进这片具有深厚底蕴的东方大陆,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西屋人的坚持与服务,也让更多人可以在先进科技的引领下,从繁忙苦恼的生活“锁”事中的抽身而出。

  2018年至今,西屋安防发布了西屋智能锁,智能保险柜,智能家居系统等多类安防科技产品;所有产品均按照中美两国的相关规范和标准制造,产品自面世以来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也收获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与“双十一”相关的众筹活动,西屋安防智能锁百年品牌拿出进口品质产品WG16S进行众筹,原价2499元,众筹价1999元;活动价锁总价的8折。京东金融会员可以花费1元来支持西屋安防WG16S众筹产品,有机会被抽取获得西屋智能猫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